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懷念過去的句子

1、喜歡一個人坐在偌大的教室里,任思緒亂飛,有種精神「出軌」的興奮。這所大學裡唯一多的就是空教室,於是我拿著書坐在靠窗的位置上,望著操場上幾個斜長的影子。

2、懷念過去,現在應該有很多人都在懷念過去吧!餅去真的那麼好嗎?為什麼總要活在回憶里呢?為何不要讓時間把曾經的記憶淡忘掉呢?現實還是很美好的,只要相信自己還是可以的,未來的日子還是很美好的,我也不想再活在過去的記憶里,過去始終是過去,不可能再次成為現實。

3、小時候總是和小朋友睡在綠油油的草地里,看著蔚藍的天空。甚至抱著被子鋪到小溪的旁邊,聽著泉水叮咚。那樣的日子沒有顧慮,沒有打算與憂愁。純淨的猶如三月里午後的陽光。

4、為何、總是把悲傷留給我一個人承擔。

5、有天,我看了一篇《回家》。回家的感覺很好,當我們再次離開那片土地時,我們算著歸期。當我們回到家時,想著何時離開。我們就這樣來回地穿梭,踏平了那個門檻,享受著回家的喜悅。

6、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懷念過去,不是為了感傷而感傷,而是為了現在尋求一種感覺。如同一遍遍地重溫同一個夢境,不為別的,只想看得更清。

7、於是,我明白了,過去的就過去了,無法重來。但是懷念,卻是唯一能讓現實牽絆著過去的方法,途中充滿著喜悅與憂傷,如同回家。

8、抬頭望雲,淡淡的雲層裡面住著我逝去的年華,我望得出了神。

9、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10、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

11、記憶的畫卷可以任意翻閱,停留。

12、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那年的夏天,異常的熱,媽媽總是在我放學後給我盛上一碗苦筍湯,那麼好吃。我總是早出晚歸,整日忙得睡眼惺忪。如今回首,很慶幸自己有過這麼一段「黑色」的歲月,因為我總是問「這是我嗎?」,如同找出我珍藏多年的打油詩,天才般的對待自己那樣驚訝與興奮。

13、鬼魅般的風聲肆虐整座海城,枯黃的梧桐樹在遒勁的風中一絲不掛。我走在黃葉滿地的小道,輕輕托起飄飛的葉子,盛滿我整個記憶。時間回不去,記憶的畫冊卻任意翻閱、停留。

14、雨剛停,殘留在屋檐的雨水順著瓦勾一滴一滴的落下,敲打著石板,那些石板布滿青苔的痕跡。我坐在木屋的一隅,看著對面歪歪斜斜老式的吊腳樓,想著屋後那一片澄澈的水。水裡面的小魚、小蝦、螃蟹經過洪水的沖刷,一定都躺在岸邊向我手舞足蹈。那時的我可以不顧一切地玩到昏天黑地。

15、「三班,加油」,六月的陽光照的人混混欲睡,操場上女生響亮的分貝讓人困意全無。我緊盯著籃球隊裡的一個男孩,為他熟練地球技喝彩,為他的每一次進球捏緊小手,心裡不停地說著「yes」,心怦怦地跳著。

16、這所大學別樣的冷清、荒蕪,被人叫做「北大荒」,只是這個北大荒不知何時能成為「北大倉」。學校一眼能忘到頭,大家自顧自的忙著,仿佛這才是大人的生活。

17、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麽模糊,曾經那麽堅信的,那麽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麽都沒有,什麽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麽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18、我朝著海邊走去,看到那些細軟的沙子長長地鋪了一地,就像海一樣一望無際。我脫下鞋子,走過海灘,將赤裸的腳丫伸到海水裡,冰冷的海水讓我絲毫沒有探尋海之奧秘的衝動,更沒有想要觸及童話里的美人魚。()冰冷讓我異常冷靜,我看著海水一次次沖刷我的腳,就像我的生活來回穿梭。

19、有些事情不是說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話不是看過之後就會忘記的。

20、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21、我吃著食堂里的燒茄子,再怎麼美味,還是少了一點東西。不緊不慢的生活讓我異常的疲倦,我想著那年的夏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