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心有堅毅,則事無所懼

經典語句:心有堅毅,則事無所懼

1、早晨給自己一個微笑,種上一天的陽光。

2、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堅定的走向你,不迷惑,不慌張,不猶豫。

3、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4、人的一個大痲煩在於,無法擁有說一不二的情感。敵人總有些讓我們喜歡的地方,愛人則有些讓我們討厭之處。

5、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6、以前不懂事,總和一些講不通道理的人苦口婆心,費勁巴力。現在明白了,跟不在同一個頻率上的人溝通,即使你一分鐘原諒他上萬次都沒有任何意義。

7、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8、要做這樣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誠善良、觸覺敏銳、情感豐富、堅忍獨立、繾綣決絕。堅持讀書、寫字、聽歌、旅行、上網、攝影,有時唱歌、跳舞、打掃、烹飪、約會、狂歡。

9、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10、人生大部分是空白,人忍受不了空白就要往裡邊填東西,給自己載入。其實最好的事兒就是跟好朋友一起發獃,有一起發獃的瞬間,說明關係是多麼放鬆。

11、人生須有四得,即沉得住氣,變得了臉,彎得下腰,抬得起頭。

12、這個世界是一個中立的地方。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沒有一樣是絕對的正面或負面。(  )讓它成為正面或負面經驗的力量,是出於你的詮釋。你心中的因應態度,決定了它的意義是正面還是負面。所以決定你是否快樂的關鍵是你的心境,而不是你的遭遇。

13、生活的真諦在於寬恕與忘記。寬恕那些值得的人,忘記那些不值得的人。

14、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流連不捨,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會離開,然後你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15、很多時候,因為沒有選擇的緣故,人們往往走對了路。——亦舒

16、我們的悲哀,不在於昨天的失去,而是沉陷於曾經的記憶,對一些人耿耿於懷,對一些事斤斤計較。有些人,你再等,他也不會來,不如敞開心扉,給他自由,給自己空間。有些事,你別悔恨,一切不再重演,不如淡漠往事,有些錯要寬容,有些傷要靜養,畢竟這塵世中,沒有永不釋懷的似水流年。

17、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小路。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1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張愛玲

19、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20、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你示弱時所得到的同情,除了讓你更加怯懦之外,無法讓境遇得到任何改變。心有堅毅,則事無所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