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蕭敬騰經典語錄語句

1、很多的經驗我都會忘記,不是忘記它有曾經存在過,而是忘記它有多累有多辛苦。

2、駐唱時我根本不在乎多少錢,只是期待別人的肯定,歌手需要掌聲。

3、瓶頸反而是動力,瓶頸來了就休息,停下來,休息一下再去做,不要讓自己太累。

4、世界上最複雜的是人的思想人的心,你的心比世界複雜。

5、這兩年我漸漸想清一個問題,我喜歡唱歌,就必須接受為了能唱歌而必須做的藝人工作。

6、我當然知道你們對我有多重要。但我不喜歡猜忌和威脅。不要說我只會替同事想不會替你們想,也不要說對我失望,都是我的朋友對我都重要,( 獨木舟)只是角度不同角色不一樣。再好的朋友也需要尊重。

7、既然走上了演藝之路,我想努力一番,看看這一路的風景會是如何。

8、空虛和寂寞我懂,但我告訴自己,這就是工作,要接受,想太多只會阻礙你繼續前進。

9、進入演藝圈,我得到壓力,但誰沒有壓力呢?最終我得到了成長,失去不少,但獲得更多,但終究很開心,不後悔。

  1. 格言經典語錄
  2. 海賊王經典語錄
  3. 獨木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