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學會忘記的經典語句

1、學會忘記,忘記我們對他人的恩惠,因為我們不貪圖回報;忘記他人對我們的誤解,因為相信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冰釋前嫌。學會忘記,就像潮起潮落,花開花謝,雲捲雲舒,不必太在意。只要今天的我們在努力,我們就無愧於自己。只要我們活得問心無愧,我們就會覺得活得很輕鬆,很開心,很充實。

2、我希望時間能讓我將這一切釋懷,去做一個快樂的人,畢竟人這一輩子不是很長。

3、留不住歲月去留友誼,可最終不過一場空罷了。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做個完整的人,做個優秀的人,可到頭來沒想到自己做人是如此的失敗。這些天始終也無法平復自己的心情,一顆心像被萬箭穿過一樣。想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是自己不夠寬容嗎,還是自己不夠友善?我不知道。我很珍惜和每一個朋友的緣分,因為偌大的一個世界,能夠和自己相遇的人並不多。佛不是說過嗎,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4、有些事,需要學會去忘記;有些人,必須要遠離。也許,這樣做對自己是一種殘忍;但是,不這樣又能如何?所以告訴自己,必須去努力學會忘記。我知道,此生,注定要在自己的靈魂中塵埃落定。即使有再多的痛,也別無選擇!

5、也許我們曾經躊躇滿志,豪情萬丈,想大展宏圖,而生活的道路卻總是磕磕絆絆,()崎嶇不平;也許我們樂於平凡,甘於淡泊,嚮往寧靜以致遠,而生活的海洋卻總不時揚起風浪。於是,我們感到很苦,很累,很彷徨,很失意,很痛苦,而所有的這些煩惱,只緣於我們沒學會“忘記”,總是對那傷心的昨天念念不忘,對過去的不如意耿耿於懷,使得寶貴的今天痛苦滿溢,讓憂傷占據,並在渾然不覺中與今天失之交臂。

6、學會忘記吧。忘記過去的輝煌,因為那已隨著時光的流逝一去不返,已變成歷史不值得炫耀,“好漢不提當年勇”,一味地沉迷與自娛其中,只會導致我們不思進取,固步自封,荒蕪今天的學業或者事業,而人生路漫漫,更大的成績等待我們去創造,更多的果實等待我們去擷取。

7、我知道生命中很多東西都在來來去去,我們能真正留住多少呢?有進來的,就會有走的,這是自然的法則,凡事都不能太過牽強了,而該走的終究還是會走。生命中的一切變數都以一顆平常心看待吧。

8、有些事終究要學會忘記,有一天,忘記你,忘記我們以前的誓言。曾經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感動小小的房子,是那時我大大的幸福大大的感動大大的天地。

9、自己的簡單,單純,和處事不夠圓滑,讓自己在這個社交圈子裡做得很辛苦,也很想讓自己做的更加唯美,可有時候真的很累,很無力。想想自己有時候真的很傻,總以為你給別人以真誠,別人就會還你一個微笑。然而殘酷的現實讓我懂得了,有時候付出與得到並不一定成正比。我從來也沒有想過去要求別人對我怎樣,我只希望人與人之間應該能夠彼此理解彼此尊重彼此包容。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失敗的人,我也知道自己性格中存在的某些缺點,但是我的朋友們我真的希望你們能夠看到我的成長。這么多年來我一直都在努力,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好。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我無法忘記你們,我說過我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無論我們今後的人生有什麼樣的變化,我都會記住,在曾經怎樣的一段歲轉至:(請保留此處)月里,有一些怎樣的朋友在關心著我幫助著我。我不是一個會表達的人,但是我想說,和你們相處的數月里,我投入的是全部的真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