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的幸福經典語句

1、心中的願望,人生的美好,我想我會繼續。繼續未來的旅途,不孤單,不害怕,走向前,來到你的身邊。就算千萬里,也不放棄對美好生活的期待。那是因為你不在我的眼前,那必在我的天邊。

2、懵懵懂懂的愛情,也許沒有成長。但沒有關係,我相信在前進的路上,我會遇到風雨,但也許正因為經歷了這些風雨,我才會發光發彩。就像我的人生離不開陽光般的溫暖,只需要閉上

3、雙眼,享受在自大然的懷抱中,我們會呼吸,我們會微笑,這些不僅證明我們活著,也證明我們幸福生活的美好。

4、要想享受愛情的幸福,就必須迴避這些愛情的痛苦。因此,真正幸福的愛情應該是:兩情相悅,兩人廝守,彼此信任!

5、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當初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當初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了一段段往事,走入下一段段風景。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和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

6、相愛也是一種付出,是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無所索求的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

7、生活,給了我回憶,給了我思念,也給了我一份沉甸甸的愛,而這一切,都化作無形卻讓人心動的幸福。我知道,這種幸福,今後我會發現得更多,這種幸福的感覺,會一直延續下去。

8、當愛情來了,懂得把握,那就是一種幸福。

9、愛像一杯醇酒品過才體會其中滋味。理解溝通是愛的紐帶,真情付出是愛的真諦,相知相戀的日子你我擁有,幸福甜蜜的日子你我相伴。

10、愛情歸於平淡後的生活是樸實無華的,象爐火,它能給你一生的溫暖。它沒有耀眼的光芒,沒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卻讓你心靜如水,讓你舒適,能陪著熬過無數個漫漫冬夜。

11、用平凡的情感抒寫對婚姻愛情的選擇與承諾,既然選擇了今生牽著你一起走的幸福約定,就會頂著風雨守護一輩子最愛的人。

12、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13、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14、讓愛幸福,紛亂的思緒成了過客,等待著高鐵被帶入另一種地域另一種生活時,豁然的開朗才能把澆築的幸福定格。這是理想化的宣言,卻能讓理想實質起來。

15、愛到分才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6、在我的心中就是有一個值得等待的人,只是我不知道他是誰,他在何方。但我知道,總有那麼一天,他會來到我的身邊。我知道,總有那麼一天,我們會有幸福的一天。到那時,不會再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我相信,也堅信。

17、我從來都不刻意的去強求一份緣,如果我的未來不是你,我又何必去強求自己,讓你不甘心愿的為我留下來。沒有你的明白,我並不孤單。因為我知道,總在世界的一個角落裡,總有一份美好的緣分是屬於我,從未遠離。

18、相愛是一種感覺,一種須用兩顆心去體驗和感受,才能體會出那跌宕起伏的美麗。

19、思念,摻雜了太多的疼痛與淚水,就像羅密歐與朱麗葉,但在他們身上,我看見了一種不變質的愛情。都說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記住,記住,在不知不覺中竟化作淡淡的思念,不論身在何方,哪怕各奔天涯,有了思念,便不再覺得空虛;有了思念,便仿佛看到了那小小的幸福。幸福是一種濃濃的感覺,像喝下一口奶茶,那樣甜蜜。

20、相愛是一種緣分,人海茫茫中遇見你,在煙波浩瀚的歲月長河中我們能相逢,這本身就是上帝的恩賜。

21、回憶,回不去的記憶。是的,太多的回憶回不去,我心裡瀰漫著一種淡淡的味道,回憶里洋溢著太多的感動,交織著太多的歡笑與淚水,以至在我偶爾轉身回頭時,還能看著它從容幸福一笑。()時間能沖淡一切,但很多烙在我心裡的記憶,總是留下淺淺的痕跡。幸福是一種淡淡的感覺,像飲礦泉水那樣純潔。

22、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23、讓愛幸福,讓愛去體驗牽掛中的美,讓愛沉溺於醉,一縷一縷的醇香四溢,一壇一壇的佳釀封存,等待老去,等待老去的時候啟封,這種被愛發酵的幸福,才會更加的甘冽和濃厚。

24、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依。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天,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像一個傘,兩個人會是最後的幸福結局。生命的延續,美好的心愿,都會帶著我們走向人生另一個美好的階段。

25、上天總會給與每個人安排自己的緣,有早也有晚。但無論怎麼樣,我想更主要的是要懂得珍惜,珍惜所擁有的,哪怕只是瞬間,更何況那個人是值得陪著你走完此生,漫漫人生路。

26、讓愛站在一種高度,望不盡的疊戀起伏,仿佛生命收穫了一種希望。等待著牽掛的醉酒來溫暖我的,一種釋放和超越都被美麗的愛發酵,牽掛就成了佳釀被封存,在時間的空隙中滲透出醇香。生活不能醉,但被醇香裹著的愛,去決定人生醉的態度,卻是發酵的過程更加的動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