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溫暖的句子

1、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2、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3、有些事以溫暖而美好的姿態定格,停留在我的記憶。

4、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5、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緣分是相互的,幸福是自找的;尊重彼此的選擇,享受尋找的快樂。緣來時不狂喜,緣去時不悲泣;緣來時坦然接受,緣去時從不強留。人生需要一種灑脫,緣份也需要一份淡定。看淡了得失,沒有了耿耿於懷,你就會擁有一種寬容博大的淡泊情懷,擁有了一份可貴的心靈平靜。

6、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

7、「我們相愛過嗎?」「相愛過。」「多久?」「一瞬間。」

8、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9、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像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0、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有遇到你。我遇到狗在攀岩,卻沒有遇到你。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有遇到你。()我遇到冬天刮颱風,卻沒有遇到你。我遇到了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11、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里都有你。

12、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13、上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我來還,這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來還我。

14、這麼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15、沒有什麼過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16、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17、沒有你,逃到哪裡心都是死灰。

18、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9、孤單是你想約朋友逛街,結果發現朋友已經約了別的朋友,於是他對你說抱歉。孤單是你再也不會為一個人的生日而費盡心機地去挑禮物。孤單是你再不會因為書裡的情節和自己的故事相似而大哭一常孤單是我站在這條經線,而你站在那一條經線,我和你之間隔了幾點幾個時差。

20、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21、今時今日我已經沒有那樣再愛一個人的能力了。我只有心臟驟停,卻無力回應。當時年少不經事,現在兩個人都早已不能回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