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感人的句子

1、別離,是為了重聚。

2、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3、能被搶走的愛人,那不叫愛人。

4、那時的電話還能打通嗎?那時的qq還在用嗎?還住在那個地方嗎?這些我都記得。只是,他還屬於你嗎?

5、有點醉、醉的好悲微,原來愛上你有一點點心碎。

6、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7、當雪封了心,我的世界裡是凍的淚水!

8、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0、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1、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1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3、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4、做有良心的男人、找有氣質的女人。

15、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16、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17、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8、那些允許被揮霍的年代叫做青春。

19、人生最卑鄙的;並不是點燃了一根導火索,而是看到爆炸後的效果。

20、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屎了!

21、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2、我懷舊是因為我看不到未來。

23、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有時候照鏡子的時候都給自己磕頭!

24、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

25、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6、恨你也愛你恨就是價值愛無須解釋。

27、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28、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29、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0、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31、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2、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3、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