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落寞的句子

1、自己在角落裡,抹著那不值錢的淚珠。

2、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確實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3、學會保護自己,而不是一味的在揭傷疤。

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5、你的長相已經突破了人類的想像,極具後現代藝術水準,有變形金剛的血統。

6、愛你的人那么多,好像在你眼中不差我這一個。

7、再看一遍你說你最愛這個笑臉在你的背影消失之前要學著誠實一點回不到那個起點說不要走太遠。

8、有時候,覺得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自作多情。

9、真實的女孩不完美,完美的女孩不真實。

10、有時有種想死的衝動,但又有太多的不捨,只好墮落的活在世上。

11、女孩子喜歡的男生,是那種正經裡帶一點不正經,但這點不正經還不耽誤正經的那種。

12、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經忘記。

13、最初,揮手的瞬間,就注定要說“再見”,()最後,戀戀不捨的緬懷成了虛弱的表現。

14、我想要的不過是擁有你主動回過頭的溫柔。

15、老歌越唱越有感覺,舊人越看越是無情。

16、我又不脆弱,何況那算什麼傷,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17、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18、我要的愛無非就是你一直在我身邊。

19、有時候走在街上,看著那牽著手的老人,心裡也會很羨慕很羨慕。

20、有時候被一些話語傷害卻要還強笑著,只因為是朋友。

21、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22、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他好在哪裡,而是明明知道他種種不好還是愛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