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表達落寞心情傷感句子

1、我也想有個人會害怕失去我,哪怕只有一次。

2、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3、連準備的時間也沒有給予的告別

4、miss,同一個單詞,既是想念,亦是錯過。

5、你是否很早以前,就預計了我們這場離別。

6、我總是害怕,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沒你想的那麼好。

7、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會是你的信徒。

8、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9、你不是塑膠袋,不要總是裝啊裝啊裝啊裝的。

10、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我們沒法愛了。

11、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12、我們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旳比陌生人還陌生。

13、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絢麗的人,讓你覺得其他人都是浮雲。

14、我們是如此的擔心著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因此,忘記了慢下來享受現在。

15、無論你有沒有口袋,我的愛,永遠都在。

16、我在河的對岸觀望我的青春,看得平靜又傷感。

17、或許是因為淚太真了,所以有些心顫。

18、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19、哭過的眼睛看歲月更清楚,痛過的心會更懂呵護幸福,所以放開他的手,我會微笑朝前走,他曾經給我的愛會繼續溫暖我的未來,至於傷害,交由時光掩埋。

20、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21、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22、我們撐了好久,輸給天長地久。

23、不是每首歌都有好聽的曲調不是每段情都有完美的結局。

24、沒有你我的世界毫無意義,但是,對不起,親愛的,我只能陪你到這裡。

25、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26、懂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釋,不懂我的人我不需要解釋。

27、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8、很多時候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時候我不開心,卻假裝很開心。其實,你並不懂我……

29、這世上唯一的你,溫暖著我不安的心。

30、他說:以後我們是陌生人。我答:我們一直都不熟。

31、一個人的旅行,獨自的彷徨。

32、夜深人靜,唯有自己走在孤獨的道路上,抽支煙點燃寂寞。

33、想你,經常莫名的想你,或許你的影子早已深深印入了我的心底,除了你心底早已悲空,空空寂繆,()無人抵達,就任憑這一顆孤獨的靈魂在寂寞的歲月里不斷蒼老,傷感的句子直到死去!

34、物是人非,言猶在耳,君心已變。

35、我在等待你的出現,我想著你的頭像會忽然變成亮的,可是,奇蹟一直沒有發生,我徹底失望了,我感到了煎熬的滋味,我領受到了等待的蹂躪,我體會到了期盼的折磨。

36、我一個人就傻傻地坐在電腦前,腦子裡幻想著奇蹟的出現,可是,你依然沒有來,我的心七上八下,真是如坐針毯,也許你不相信。可是,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心情。

37、我太笨拙,不懂得及時閃躲。才會看著幸福被剝奪。

38、我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執著,卻無法擺脫我的軟弱。

39、是我太過執著看不穿是非。

40、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4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掉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2、當我打開電腦,發現你沒有線上,我的心情是異樣的空虛和煩躁,我的心情是那麼的失望和不安,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沉重和失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