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值得收藏傷感的句子匯總

1、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2、不是誰離不開誰,是誰放不下誰。

3、走過青春的夏天,誰還記得曾是哪年?

4、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澹若輕風。

5、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6、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7、不就是等手,別誇大了寂寞!

8、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9、愛那么短,遺忘那么長。

10、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1、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2、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13、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14、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么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

15、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6、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注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17、昨天失去的是生命的一切,今天失去的是人生的所有。丟了人格和生命的人還有什麼,以是人不像人鬼不像了,連靈魂也憔悴不堪了。()只有還算華麗的身軀和一個自己孤獨的靈魂,陪的自己將要完了的活死人。

18、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里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19、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20、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21、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22、愛情如命,生命似水。

23、不要承諾,不要誓言,只要用一杯茶的溫度,品茗一生的幸福。有一種牽掛,在心底反覆纏繞,糾纏成不變的風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魚。24、不要給對方太大的期望,也不要許諾些什麼。當你讓他失望,卻又很快給他一個驚喜,這樣,他會心悅誠服。即使你沒有,你也要設法讓他感到你努力不讓他失望。所以,聰明的人不會說[我永遠愛你。],他們只會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我會努力。]

24、總是不知這青春何時才止?等到了那尋尋覓覓、尋找幸福的時候。只見凋零的花、凋零的心、還有那凋零的情!

2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6、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其實是個最小的。

27、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28、做一切力所能及的事,這是人;做一切想做的事,這是神。

29、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30、不敢想你,我怕輸了一生!

31、愛忘記的越狠,卻陷的越深!

32、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