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優美的句子

1、《鐵達尼號》里Jack跟Rose說:你一定要活下去,我愛你。

2、你說:你沒有錯,我沒有錯。是一陣風,吹熄了承諾。

3、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讓蒼天笑我痴,任明月笑我狂,一腔思念能夠斷腸!

4、把我的心放在你的手裡,怕你不經意間將它丟棄。放在你的眼睛裡,怕你看不見我是如何的想你。放在你的鼻子裡,怕你聞不到我的氣息。

5、《十年之久》里張美麗說:如果一個人開始回憶過去,那就說明她已經老了。我果然,快變老了么?

6、簡訊變成美味,文字會開出玫瑰,相互傳送是一種約會,細讀是為了體會感情的滋味,不是沒有好酒好茶好咖啡,只怪一個人喝不醉,人世間只有知心最珍貴。

7、聽說:把胃填得滿滿的,痛感就會逐漸減弱。是這樣么?

8、周杰倫的《珊瑚海》里有句歌詞這么說: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這么說的話,遇上你,才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9、書上說:人長得越大,丟的東西就越多。是的,我把最初的自己弄丟了,並且還一路走,一路丟。

10、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11、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里肖奈對他兒子肖明琮說:以後不要欺負爸爸的老婆,爸爸的老婆只能讓爸爸欺負。我想說:我多希望,你也是。

12、戀愛達人說: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我想說:我也是,其中一個。

13、《回家的誘惑》里艾莉變成了小三。其實我想說:當小三轉正後,就失去了小三那種特有的誘惑力。

14、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雨落的聲音心知道,心兒斜惆悵;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憂傷;想你的聲音信知道。

15、小賤有首歌里這么說:萬一奧特曼打不過小怪獸,那就扶它逃回到小小星球。有陽光有鮮花什麼都有,也不缺女冬粉溫柔包紮傷口。我想說的是:天大地大,我的那顆小小星球又在哪裡呢?

16、奔騰的江水流淌著我的回憶,爆發的火山噴吐著我的思念,盛開的鮮花綻放著我的祝福,如瀉的月光播灑著我的期待。

17、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燦爛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簡短的,思念你是頻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