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討人喜歡的話

1、不要期望所有的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讓大多數人喜歡你,就是成功的表現。

2、不要把別人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如果有機會,你應該付出你的好。

3、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鹽,最後加入糖,見面是甜的,分開是鹹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4、不要向朋友借錢,特別是借沒有能力還的錢,如果借了錢要有借有還。

5、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6、己所不欲,勿施與人。

7、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做:緣份。

8、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樹幹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9、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

10、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1、永恆我心--你若開心,你將會感染我!你若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悲,苦的總是我的心!

12、言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13、吃得起虧,遇事不要大斤斤計較。

14、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是微笑。

15、有了簡訊之後,思念便變得伸手可及起來,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裡。

16、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7、從心理上真正超然地對待自己的醜矮窮等不足,這樣,看不起你而不願意與你交往的人只會是極少數人。

18、寂靜的夜,月光如水,清輝滿地。親愛的,你就是我心頭的一輪皓月,永播愛意,永灑清輝!

19、對事不對人,對事可無情,對人要有情。

20、老婆:我不打死你,也不罵死你,我的陰謀是想死你。

21、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我祈求流星,讓我來生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22、天上的星星多么美麗,可是沒有你,一切都會沒有生氣;每一個孤獨的深夜裡,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23、我是離枝的葉,你是不動的根,所以你終究是我的依附;我是跳動的山泉,你是沉默的大海,所以你注定是我的歸屬!

24、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對於我,卻十分平庸。()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25、不要強迫別人看你的家庭相冊,不要強迫別人喝他不想喝的酒。

26、堅持在背後說別人好話,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里,但是要實事求是而誠懇。

27、氖質是關鍵,如果時尚學不好,寧願純樸。

28、我的夢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在,有你的地方!

29、讓蒼天笑我痴,任明月笑我狂,一腔思念能夠斷腸;和落花一起醉,和明月共徘徊,真心真意愛你一生。

3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說不愛,也許愛就被你關在門外。

31、不要拒絕得大幹脆,可以用:這需要時間“”我會盡力“”我不確定“”當我決定後給你打電話“等來回應一會更好一些。

32、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會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33、你的信息我捨不得刪掉,你的笑臉我不能忘掉,你的真情我已知道,我心跳的聲音不想讓你聽到!

34、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35、如果長得不好,就讓自已有才氣;如果才氣也沒有,那就帶有微笑。

36、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37、過去的事不要全讓人知道。

38、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