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勸架的話

1、兩小國打架:----等你們兩國打得兩敗俱傷了,老美就來了,正好乾檢。這叫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哩!

2、兩鄰居打架:----左鄰右舍的,抬頭不見低頭見,還打么子哩?

3、小孩子打架:----表打了,再打報你媽去!

4、小國和大國打架:----你們這是以卵擊石,還請自重;你們這是以大欺小,勝之不武,還將受到國際輿論的遣責,還望三思。

5、兩村子打架:----都親戚八家的,打么子打,醬紫以後還咋相見呢?有么子大事找鄉長去。

6、大人打架:----打吧,打吧,偶們還等著在這兒看熱鬧呢!

7、兩口子打架:----你們只管打死架,還管不管小P孩了這?

8、小青年打架:----要打先過偶這一關!

9、兩鄉打架:----表打,有事上縣衙說去。

10、大國和大國打架:----本著求同存異、和平共處、共同發展的原則,請雙方務必採取冷靜、理智、理解、寬容以及相互尊重的合作的態度,重新回到談判桌上來,爭取以和平的方式解決一切爭端,以避免戰爭進一步升級和惡化。只要你們坐下來談了,那麼世界和平的曙光就將普照大地,你們雙方領導為世界和平所作出的偉大努力將彪炳史冊,雙方領導的英名將永垂不朽。(雙方領導大怒:你小子說么子?我們年輕有為,血氣方剛,雄姿英發,唯我獨尊,怎麼就說我們死了?永垂不朽了?你小子不是皮子癢,欠扁是嗎!來人呀,把這個說客斬了我們雙方再打不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