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趙本山經典語句

1、家有房屋千萬所,睡覺就需三尺寬

2、我覺得勞動者是最美的人!沒有普天下勞動者的辛勤勞動,吃啥?沒有勞動者的勞動,穿啥?吃穿都沒了你還臭美啥!

3、走過南闖過北,火車道上壓過腿。長江黃河喝過水,還跟傻子親過嘴。

4、同樣是生活在一起的兩口子,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

5、怕就是愛,愛就是怕;有啥話都跟老婆說,那還叫老爺們啊!

6、媽呀!這個世界太瘋狂,耗子都給貓當拌娘了!

7、六級木匠,相當與中級知識分子。

8、貓走不走直線完全取決於耗子。

9、腦袋大,脖子粗,不是老闆就是伙夫!

10、追求了一輩子幸福了,追到手明白了,幸福是什麼,答:幸福就是遭罪!

11、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有多少是真的?

12、秋波,就是秋天的菠菜!

13、你讓瞎子去南極,他根本找不著北;你讓腦血栓去下叉,他根本勾不著腿;你讓大馬猴穿旗袍,它根本看不出美;你讓潘長江去吻趙海霞,他根本夠不著嘴。

14、人又不聰明,還學別人禿頂。

15、白雲,黑土向你道歉,請你睜開眼看我多可憐,今天的你我還能否重複昨天的故事,我的這張舊船票還能否登上你的破船!

16、追求了一輩子幸福,追到手,終於明白,幸福是什麼?答,幸福就是遭罪!

17、等餘震的心情,就像初戀的少女等情人,既怕他不來,又怕他亂來。

18、中國足球是一盤好菜,但夾菜的筷子有毒,只好不吃了。

19、拐一年搖一年緣分啊,吃一塹長一智謝謝啊。橫批:自學成材。

20、人這輩子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就是人沒死,錢沒了!

21、人生在世屈指算,最多三萬六千天;家有房屋千萬所,睡覺就需三尺寬;總結起來四句話:說人好比盆中鮮花;生活就是一團亂麻,( 經典台詞 經典語錄)房子修的再好那也是個臨時住所;那個小盒才是你永久的家!

22、你大媽已經不是你6年前的大媽了,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

23、瞅你那腐敗的肚子,不吃誰相信那!

24、你太有才了!

25、就算是一坨屎,也有遇見屎殼郎的那天。所以你大可不必為今天的自己有太多擔憂。

26、豬撞樹上,你撞豬上了吧,追尾了是吧?

27、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

28、九八九八不得了,糧食大豐收,洪水被趕跑。百姓安居樂業,齊夸黨的領導。尤其人民軍隊,更是天下難找。國外比較亂套,成天勾心鬥角。今天內閣下台,明天首相被炒。鬧完金融危機,又要彈劾領導。縱觀世界風雲,風景這邊更好!

29、沒有困難,創造困難也要上。

30、小樣,你穿個馬甲我就不認識你了!

  1. 趙本山經典台詞
  2. 趙本山經典語錄
  3.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