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幸福的語句

1、幸福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那一個人的心永遠與你貼在一起。

2、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對於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3、幸福就是找到那個對的人,兩個人相愛相守,互相扶持到老到死,平凡而真摯。

4、幸福就是好的身體加壞的記憶。

5、幸福就是當我們老去的時候還能一起回憶走過的點點滴滴!

6、幸福就是簡簡單單地活在當下,我們盡情綻放,我們不畏別人眼光,因為我只愛自己,只為自己活。

7、幸福就是有壓力地活著。有壓力你才能有做事的狀態,才能調動人體的能量。你得非常清楚自己未來幹什麼才最幸福、下一步要做什麼。現在很多人把「幸福」和「感情幸福」聯繫在一起,我覺得好的身體、好的事業、好的愛情和好的家庭當然缺一不可,你沒有愛情肯定不幸福——我說的是真正的愛情。

8、幸福就是身體的無痛苦和靈魂的無困擾。

9、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11.11別人只能形單影隻,我卻能約上男/女朋友,基友,閨蜜一起去看電影!

10、幸福就是有個人讓你「打」讓你「罵」還很開心對著你笑,儘管你任性脾氣大,他還願意真心對你好。當你回家他可以幫你做飯洗衣,願意聽你指揮,願意聽你喋喋不休的說話。

11、幸福就是該要的隨時來,該有的隨時有。

12、幸福,就是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13、幸福就是冷的時候有一個熱水袋,餓的時候有一碗熱騰騰的炒年糕!

14、有問過我,什麼算是幸福?我告訴他,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幸福其實很簡單我們何必去尋找?

15、幸福就是他為你做一點點小事,而你卻能從中感覺到他的心意。

16、幸福就是去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17、幸福就是有想做的事,有值得愛的人,有美麗的夢。

18、幸福就是美好遐想的相遇,人們,總喜歡把那難以得到的遐想當成莫大幸福的目標,而忘卻當下已然安樂的生活,飛蛾撲火,結果事與願違。()在佛法看來,這一切只不過是揚湯止沸,即使滿足,那也只是六根的分別,權且稱之為「享受」。多少人享受後又是一陣空虛,無聊?放下欲望,把當下的事做好,就是最大的幸福。

19、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珍惜現在擁有的,不後悔已經決定的。

20、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健康地生活著。問心無愧是一種從不間斷的享受。

21、幸福是什麼?股民:幸福就是大盤一直在跌,而我剛好空倉!存款人:幸福就是央行下調基準利率,但平安銀行上調了2年期定存利率,較基準利率最高上浮10%,定存選平安,財富才平安。

22、幸福就是有一份相對平穩的工作,幸福就是每天一日三餐,滿足基本的需求,幸福就是空閒時能帶著老婆,領著孩子一起散步,幸福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幸福就是當夫妻吵架的時候有一個說還記得談戀愛時說的XX話嗎,幸福就是……

23、幸福就是,該吃飯的時候可以吃飯,該睡覺的時候可以睡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