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經典語句心情

1、一個人在戀愛時最能表現出天性中崇高的品質。這就是為什麼愛情小說永遠受人歡迎不論古今中外都一樣。

2、如果你不調戲女人,她說你不是一個男人;如果你調戲她,她說你不是一個上等人。

3、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4、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5、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就重新再來;沒有機會重新來過的,就讓它永遠沉入時間的大海。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總是浸泡在注滿過錯的池子裡,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虛弱。只有放過曾經的自己,才能享受今天的快樂。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

6、一般的說來,活過半輩子的人,大都有一點真切的生活經驗,一點獨到的見解。他們從來沒想到把它寫下來,事過境遷,就此湮沒了。

7、人因為心裡不快樂,才浪費,是一種補償作用。

8、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9、一個人沒有一點缺陷,哪一個人是美侖美絕,某一天迷茫地以為被湮滅,低頭看自己還活在這世間,別想得太多,看開一點一點,誰不是千辛萬苦才得到一些…別把自己放得太遙遠,別讓簡單的事情太費解,很多事不值得總放在心間,沒有人對你可以隨便指指點點……

10、一個知己就好象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天性中最優美的部分。

11、太大的衣服另有一種特殊的誘惑性,走起路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人的地方是人在顫抖,無人的地方是衣服在顫抖,虛虛實實,極其神秘。

12、男人憧憬著一個女人的身體的時候,就關心到她的靈魂,自己騙自己說是愛上了她的靈魂。惟有占領了她的身體之後,他才能夠忘記她的靈魂。

13、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14、書是最好的朋友。唯一的缺點是使我近視加深,但還是值得的。

15、回憶永遠是惆悵。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16、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7、替別人做點事,又有點怨,活著才有意思,否則太空虛了。

18、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塊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

19、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20、不要太心急,不用太焦慮,所有事物的流動,都自有它的順序。很多的時候,只要我們等一等,就安全了,讓一讓就過去了,忍一忍就和諧了,看一看就明白了,嘗一嘗就知道了,問一問就清楚了,想一想就悟出了。你跟事情過不去,那些事情必然跟你過不去。只有和諧的心態,才能引發出和諧的事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