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經典感悟人生句子

1、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2、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3、家,一個溫馨的字眼;一個讓不如意的人重新獲得信心,獲取勇氣的地方;一個讓經歷了大風大浪的人酣然入夢的避風港。

4、喜歡煙花但不敢看煙花綻放,因為我清楚最繁華也是最悲涼。

5、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6、漂亮的人揮霍愛情,不漂亮的人珍惜愛情。

7、忽然之間,大家都變成了思考者。生活是讓人尖刻的東西。

8、也許上帝當年從亞當身上抽出那根肋骨時,他就想到了。他想女人永遠都可以要男人的命。她可以讓你生,也可以讓你死,因為她曾經是保護男人心臟的那根肋骨,她可以保護你的心臟,也可以刺穿男人的心臟。

9、友是那么一批人,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是給你幫助不需要說謝謝的人,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你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的稱呼從來不改變的人。

10、有了夢想才可以飛翔,無論現實的泥沼多么污濁,無論前方的天空多么黯淡;夢想是開在心裡絢爛的花,它讓人最終擺脫無聊和醜惡,讓人感悟別有洞天的青山翠柏和碧海藍天。

11、耶穌在星期五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那是全世界最絕望的一天。可是三天后就是復活節——所以,人在困境中應學會,至少再等三天!

12、縱然當你轉身離去,我也會在你轉身的地方,將我們的故事,一個人,繼續進行下去。

13、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14、什麼是人生里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15、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去努力。

16、謙虛但不自卑,自信但不自大,自由但不放縱,人一生很難到這三點。

17、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18、忘記過去的錯誤,一切重新開始,今天是爭取機遇的日子。

19、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接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20、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2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2、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23、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快了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