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的情感句子

1、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2、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3、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4、也許上帝當年從亞當身上抽出那根肋骨時,他就想到了。他想女人永遠都可以要男人的命。

5、星星啊,我曾無故地愛你很久,後來,我發現你屬於所有的眼睛,我不愛你了。後來我又發現誰也無法占有你,我更愛你了。

6、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7、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8、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9、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

10、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11、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裡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12、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13、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14、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15、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16、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17、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18、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19、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20、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21、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22、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23、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24、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25、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

26、她可以讓你生,也可以讓你死,因為她曾經是保護男人心臟的那根肋骨,()她可以保護你的心臟,也可以刺穿男人的心臟。

27、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28、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29、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30、愛情原本是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

31、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32、愛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多。一帆風順的人,往往經受不住挫折

33、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34、愛的最高境界在於不說,就是把愛情擺在心裡,含在口裡,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上可貴而扣人心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