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非緣勿擾經典台詞

非緣勿擾經典台詞

1、如果一個人不能體會什麼是痛苦,那他又怎么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2、只有我不喜歡衣服的,就從來沒有衣服不喜歡我的!

3、不是人類,沒法溝通!

4、你有沒有人性啊?我不是人狼嘛!我哪來的人性啊?

5、如果男人靠得住,母豬都能上樹!

6、只要太陽照常升起,陽光普照,就不會落下你這個愛情的小角落。

7、“陰險毒辣,不擇手段!”“我這叫不屈不撓,以牙還牙!”

8、從今以後你在我心裡花心大蘿蔔的形象,沒有辦法挽救了!

9、看來,是我們的世界太大了,大到隨便一個轉身,都不知道會失去什麼人。

10、我要激情澎湃,熱愛生活,一如既往的加油!

11、如果老公長相不行,影響下一代的質量。

12、一個人過挺好,男人為什麼一定要花錢娶個女人,回家對自己喋喋不休呢!

13、“你怎么開車的?!”“我用手開呀!喔對,還有腳!”

14、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我錚錚鐵骨過了三十多年了!

15、我又不是蒙娜麗莎,我也不能保證對每個人每時每刻都微笑。

16、“你為什麼老叫我‘井姐’?什麼叫‘井姐’?”“‘井’,就是橫豎都挺二的!”

17、做女人要有骨氣!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玩玩別當真,要么高貴的單身!

18、端詳,觀察觀察!其實我也,青年才俊!

19、只要鋤頭掄的好,沒有挖不動的死牆角。

20、“你不會愛上我了吧?”“你根本不是我的菜!”“你不是不婚族嗎?還挑菜!”

21、你信任我好嗎?別當我是小角色好嗎?

22、我那叫敢愛敢恨,自由自在,不虛偽不做作,情之所至的自由落體!

23、“哼!你這個黑心,這么狠吶!”“別裝小可憐兒,爺不吃這套!”

24、你可以選擇放棄,但我永遠,不會放棄我的選擇。

25、曾經有一個男人對我說,背著我就像背著整個世界,他就用滿嘴跑火車的甜言蜜語,把我的整個世界摧毀了。俗話說得好,人生何其苦。

26、我喜歡的莫名其妙,我喜歡的無所適從,我喜歡的捨不得讓你受到任何一點委屈,我受不了了,在看你明明在我身邊,卻像隔著層層迷霧…

27、急事急不來,凡事慢慢來。

  1.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2. 唐伯虎點秋香經典台詞
  3. 經典電影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