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經典語錄(二)

微博經典語錄(二)

1、世上本來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世上本來就有路,走的人少了,也就沒了路。世上本來有許多路,全被堵死了,也就沒了路。世上本來有許多路可走,只認定一條路,結果走進了絕路。世上有絕路,也有生路,走進絕路,如果有膽識,也能闖出一條生路。

2、我們被賦予雙手去觸摸世界,雙腳去開拓世界,雙眼去探索世界,雙耳去聆聽世界,但為什麼只有唯一的一顆心呢?因為我們需要不斷地尋找另一顆漂泊在外的心,找到了才能心心相印。

3、人如果想要成功的話,不管在哪裡都要讓自己去適應這個環境,而不是讓環境去適應你。

4、彼岸繁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浮華蒼桑,終究太多的傷。喧囂、沉寂,終究躲不過悲涼。蝶戀天涯,遷移一季,守望一季,對影兩相棄,愛不為情生,璨璨淚雨下,流年,殘惜,終究太多的痛,繁花,沒落,終究逃不過惆悵。☆

5、人只有兩隻手,能抓多少東西?抓住一樣東西,就意味著放棄了更多的東西。放棄和失去,其實始終是人生的大局。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沒那麼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但是,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轟烈,也就有多寂寞。

6、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不聯繫朋友,不聯繫同學。沒有電話,不發簡訊,收不到郵件,心裡卻有掛念。習慣掛著QQ,就這么一直掛著。我不說話,也沒人和我說話。都說世界小了,可是兩顆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7、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包括愛與被愛。原來我們從未長大,原來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

8、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9、也許幸福就是,陪你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跨一座叫奈何的橋,喝一種叫孟婆的湯。也許會累,會疲憊,卻從沒想過放棄;可能沿途風景迷人充滿誘惑,卻彼此保留住最初的感覺;也許會起爭執,會有分歧,卻依然會聽從和默認;也許不能沒分每秒在一起,但卻在心裡始終留著位置。

10、路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

11、人生就是這樣: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經典語錄  )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機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12、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友情,過近了,就稀釋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感情,是會貶值的;有些傷痛。

13、我微笑,希望你還我一個微笑;我對你好,希望你也對我好;我付出愛,更希望得到你的愛。我並不是什麼偉大的人,只是給予,不求回報,抱歉我做不到。

14、不管有多忙碌,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不要因此影響了我們的心情。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何不讓我們懷著最美.

15、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6、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17、莊子曰:榮貴、富有、高顯、威勢、聲名、利祿六者,錯亂意志也。姿容、舉動、顏色、辭理、氣息、情意六者,束縛心靈也。憎惡、愛欲、欣喜、憤怒、悲哀、歡樂六者,負累德性也。去舍、從就、貪取、付與、知慮、技能六者,阻礙大道也。此四六者不擾胸中則正,正則靜,靜則明,明則虛,虛則無為而無不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