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心理痛苦的句子

1、放棄一個愛你的人會難受,放棄一個你愛的人會痛苦,若是相愛而不得不放棄則讓人痛不欲生。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一點點霓虹勉強支撐爛漫的黑色靡麗卻透出一絲無力一盞綻明路燈拉出一條黑色的綢緞好像把整個我包圍哪個深處卻還有一絲綻明不讓我沉眠我苦苦掙扎像油鍋里螞蟻每一寸理智每一寸肌膚好像都被扯碎揉成一團生不如死。

3、回首來時路,一切的快樂和痛苦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片段,縱然曲折坎坷,即使傷痕累累。選擇了遠方也便風雨兼程的飛翔。追求的我們的夢、即使一路是美麗的風景,即使我們想要放棄時。抬頭看看遠方,看看回頭來時的路。一切的一切都不允許我們放棄自己,選擇了遠方,那就努力的飛翔。

4、我愛你時,你才那麼閃耀,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不是。

5、什麼是幸福?沒有痛苦就是幸福。什麼是快樂?內心愉悅就是快樂。什麼是成功?不懈追求就是成功。什麼是前進?沒有止步就是前進。什麼是真誠?實事求是就是真誠。什麼是朋友?危難相助就是朋友。什麼是偉大?能給人幸福就是偉大。

6、不管多遠路,也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並快樂的日子裡,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裡,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7、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生活中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可是當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時候,我們比誰都落寂…

8、希望有一天,能在大雪的時候,燃燒盡所有的痛苦。雪,下得如此之輕,輕到,我忘卻了呼吸。在可以埋葬天地間一切的大雪中,還有什麼不能遺忘呢?生命,是漸行漸近的華美。雖然,這華美,是這麼難以得到。真希望,能把憂傷燃盡,在雪後的第一縷陽光中,重生。

9、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好好生活,微笑在我心。

10、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幸福!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

11、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2、分手後,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為會讓自己更痛苦;不要懷疑他的決定,因為他已經決定了;不要嘗試挽回,因為不值得;不要擔心錯過他將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他都不怕錯過你,你怕什麼;不要害怕你即將陷入無愛的一生,因為那不可能。分手後,請瀟灑地往前走,因為值得那個人,就在不遠的地方。

13、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我或者不我而我只能你或者更你。

14、愛一個人是痛苦,也是一種幸福。我不知道來怎麼形容愛這個字。我也不知道來怎麼形容。在心的世界裡,愛是自私的,也是寬容的。愛一個人,要把你的心的交個對方來保管,來愛護。如果,那個人做不到,那就請你,在不要去愛這樣的人拉!因為,他不值得你去珍惜和愛護!

15、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6、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而不能見是一種刻骨的痛苦。你流星般的生命,流星般的愛情,留給我的卻是恆星般的思念和痴迷。她早已將他系在心裡、絮在夢裡、寫在書裡、藏在屜里,鎖在她那間淡色的、憂鬱的而痴迷的愛的小屋裡。

17、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8、為什麼我們總覺得痛苦大於快樂;憂傷大於歡喜;悲哀大於幸福。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於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於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於悲哀的東西當作悲哀;而把原本該屬於快樂、歡喜、幸福的東西看得很平淡,沒有把他們當作真正的快樂、歡喜和幸福。其實,知足就是幸福。

19、愛本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0、就算用再多的微笑也掩蓋不了心中的傷痛,如果上天會看到我,那麼請求你不要讓我這麼痛苦,我脆弱的心就快承受不住了,好想放下重擔,就這樣離開。

21、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22、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23、請記住,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凶。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帶上微笑,和快樂一起出發。

24、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25、一旦戀愛成為痛苦,那就是愛得過分了;如果和親近朋友的談話內容主要是關於他的話題,他的思想感情,那就是愛得過分了;如果不喜歡他的許多基本特點,道德觀念、言行舉止,但卻仍能忍受,認為只要我們能有吸引力並給以足夠的愛,他就會為我們而改變,那就是愛得過分了。

26、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