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告白簡訊

1、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昔時古人舉頭望星夜,今朝新人伸手攬新月,中華偉業如日中天,萬里疆土普天歡躍!欣賞盛世美景,有你相伴相隨,幸福生活如痴如醉。

3、沒有答案,風才旋轉,沒有結局,時間才放慢,呼吸有沒有聽見,你在的這些年,我的快樂很簡單,遇見你,我很幸運,愛上你,我很幸福,嫁給我吧。

4、時間建築了一座房,關懷是明窗,信任是圍牆,理解是瓦片,忠誠是房梁,我們的愛情是照亮這間房的燈光,親愛的,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5、使人疲憊的永遠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塵。讓我歡喜的永遠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愛。所以……存摺給我吧,親愛的。

6、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7、女孩,是男人的肋骨一匹,沒你我會疼惜;女孩,是山泉一滴,想你沁我心脾;女孩,是一把長椅,愛你讓我棲息。玫瑰情人節,只想牽你的手,永遠在一起。

8、你,把我變得不正常;你,讓我的視線著迷;你,讓我莫名的憂傷與歡喜;你,讓我的世界飛旋;你,讓我的思念蔓延;你,做我未來的伴侶。可願意?

9、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10、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

11、愛情像是個不倒翁,總有那么些時候受傷倒下,總有那么些時候搖搖欲墜,總有那么些時候自己一個人眺望遠方等待你的到來,親愛的,想你。

12、你的睫毛微微上翹,彈奏著美麗旋律的調,你的嘴角微微上翹,刻畫著自信可愛的笑,親愛的,你每一個細節的魅力都是我愛追逐的目標,愛你。

13、親愛的寶貝,你讓我陶醉,你的眼神太嫵媚;親愛的寶貝,你溫柔為誰,我的思念伴你飛;親愛的寶貝,我愛最珍貴,我的付出永無悔。寶貝,快樂!

14、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5、親愛的寶貝,你是我唯一的唯一,我的一切付出只為你,對你的追求永不放棄,只到你我融為一體,白頭偕老在一起,我才會滿意,我親愛的寶貝,愛你。

16、沒有說出的話並不是不想說出,留在心底的愛才是最讓人牽腸掛肚的愛,不敢說的話才是最想說的話。愛你是我永遠的選擇。

17、如果我是一片雲,你就是那晶瑩的水滴;如果我是一道虹,你就是那絢麗的色彩;如果我是一彎月,你就是那明亮的陽光。寶貝,我愛你!

18、你給的愛為何像泡沫,轉眼就被記憶吞沒,我的心是如此脆弱,淚水總如斷珠般散落,甜蜜的情是泡沫,幸福總是飛快的逃脫,留下的只剩寂寞。

19、你是夜空,我是眼睛,願陪你一起數星星;你是帶刺的玫瑰,我是蝴蝶,願為你傷身傷心;你是永恆,想你的感覺,像愛人民幣一樣堅定,只為博得你的歡心!

20、世間是一半一半的世界,善的一半,惡的一半;光明的一半,黑暗的一半;白天的一半,夜晚的一半;你是我永遠的另一半。

21、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藉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22、你知道嗎?上帝要我在你和水兩個裡面選擇一個,另一個將永遠消失,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你,因為對於我來說,需要你,就好像我需要水一樣。

23、沒有原則,你在我的心裡總是難逃;沒有道理,你的印象總是抹不掉;不要相見恨晚,只要暮暮朝朝;不要悱惻纏綿,只要你最幸福的微笑,一直相守到老。

24、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5、就算我窮得沒有一粒米,我的世界至少還有你;就算我富得錢當紙,我的宇宙還是少不了你;就算我的手機只有一毛錢,最後一條簡訊也要發給你!快樂每一天!

26、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麼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27、看到你的微笑我就會滿足,見到你快樂我會知足,當幸福降臨在你身上時,我會默默的為你祝福!

28、你微笑,我的心情很美妙;你流淚,我會傷心夜難寐;你的喜怒哀樂影響我的肺和胃,任滄海變,時光飛,我的真愛永不悔!

29、聽說和漂亮的女人交往養眼,和聰明的女人交往養腦,和健康的女人交往養身,和快樂的女人交往養心,和你交往:全養啦!完美女人。

30、你快樂的時候我就是泡麵,越泡越多,你憤怒的時候我就是乾脆面,越捏越小,你幸福的時候我就是拉麵,越來越長,如果我不夠面面俱到,請給我機會面談。

31、窗外的微風輕輕飄過,內心的思念深情訴說,有你的人生芬芳花朵,愛情的道路自己把握,今生與你心心相鎖,永世把你深深印烙!

32、與你相處,是我一天中最期待的事,與你聊天是我最期盼的事,在此只願時間能停止,願我倆相處在這寂靜的兩人世界中

33、對於你,我可能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是,對於我,你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能阻止我愛你。

34、我從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只能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像撲火的飛蛾,不管結局如何,始終無悔!

35、采一朵潔蓮,掬一汪清泉,踏一路山歌,伴著日落與炊煙,或許一生漂泊,在思念與等待中感受生命,這一切都只因你而變得不同!

36、我每時每刻都在暗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37、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緣分;能共走一生,是福分;能一生忠誠,是本分;白髮牽手,是情分。親愛的,願你我的緣分變成福分,堅守的本分充滿情分。

38、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39、愛是盤古天開闢地的瞬間,那一絲一縷的思念;愛是穿越世紀的春天,那海角天邊的蔓延。愛是相知相戀,一日不見,想把你見。愛是簡訊,令你流連!

40、你,就是我心中的一個謎;認識前,我那么好奇;認知中,我是那么沉迷;認識後,我無能為力,因為已經愛上了你,只能與你一同甜蜜蜜,快樂到底!

41、牽著你的手,一塊奔騰,一起闖蕩,我們的愛勢不可擋;貼近你的心,時刻緊隨,永遠相映,我們的愛利可斷金。

42、想念你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每天的每個小時每個小時的每一分鐘每一分鐘的每一秒里我真的……好想你!

43、老公老公我愛你,就象老農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44、如果你是太陽,我願意做地球,天天都能繞著你轉,如果我是月亮,多想你也能天天繞著我轉,就當星星好不好?

45、我的相思,輕飄飄地落在你的身上,輕得如飛鳥的足跡,讓你毫不知覺,偷偷地抱走你所有的呼吸。

46、讓我陪著你,此生共珍惜,有你的關懷鼓勵,化作彩蝶雙比翼,暢想九十九,()祝願吉祥如意,靜默感受你的體貼,假如來生有緣還想與你相遇。

47、辣椒辣嘴,愛你不後悔;蘋果甜甜,愛你到永遠;茄子紅紫,愛你愛到死;大海深深,愛你到發昏;天空藍藍,愛你真是難。

48、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畫面,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我愛你,兩個字,永遠。

49、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你一生的幸福,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50、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嗎?

51、微微的風兒輕輕地走,輕柔帶走我鄉愁;淡淡的雲兒慢慢地飄,溫柔撫平我心痛;微微的雨兒柔柔的滴,微雨滋潤我心裡。還是和你散步,我最幸福。

52、發件箱裡放滿我對你的思念,已經承載不了,但我不會把它們刪掉,我會再申請一個信箱,直到你的回覆。

53、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54、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對你我有著說不完的情話,而情話的目的是讓你笑哈哈,樂開花,甜蜜幸福頂呱呱!嘿,看,情話來啦:親愛的,回復我再說哈!

55、對你的愛,包裹在寰宇。在初夏,成了晨曦;在花瓣,成了露滴;在夜晚,成了星雨;在書里,成了詩句;在心裡,成了甜蜜;玫瑰情人節,不知怎么說愛你!

56、愛是巧遇,也是默契;愛是神秘,也是坦白;愛是熱情,也是忠誠;愛是沸騰,也是平靜;愛是過去,也是永遠;愛是愛情,更是親情;愛與被愛,伴你前行!

57、不經意間,春天剝開了冬天的慵懶,飛舞在世界的極限,收藏了你的笑臉,珍藏了你的溫暖,不經意間,愛上了你的身影,輾轉在我夢的裡面,澆灌了時間,清除了雜念。

58、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的習慣,不可缺少的習慣,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59、愛情要永恆的,甜甜蜜蜜!朋友要知心的,和衷共濟!飲酒要濃香的,興奮陶醉!飲茶要燙熱的,慢慢品嘗!簡訊要祝福的,來來往往!祝你美滿幸福!

60、即使你熠熠閃耀如天邊遙遠的一顆星,卻仍無法阻擋我心中對你綿綿的愛慕。愛你是我的權利,想你是我的義務,照顧你是我的責任。你願意我為你做這些嗎?

61、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62、謝謝你讓我懂得愛情,謝謝你讓我懂得珍惜。原來世界可以這么美麗,原來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沉醉在你不經意間的每一次微笑,你就是我的天使,給我力量。

63、你,長的一副乖巧、美麗的臉龐。總是給人以溫馨的感覺,你做事真好,總把別人當工具,好玩嗎?好朋友唉!祝你活不過下世紀的太陽,誰讓我愛上了你。

64、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艷。

65、你的溫柔,是我不能忘記的理由;你的關心,是我心靈真切的感動;我的真心,願讓歲月去見證;我的付出,只為你永無悔。親愛的寶貝,愛你,到永遠。

66、人潮人海中,有我有你,走來轉去,咱們倆就走到了一起,還甜甜蜜蜜,是好運氣,更是我們心有靈犀,親愛滴,那就讓我們堅守幸福,一直快樂到底吧!

67、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68、我把思念你的歌唱給了海洋聽,大海把這心愿交給了天空,天空囑託彩雲再化成小雨,輕輕落在你身旁,你,收到了嗎?

69、風,吹走了滄桑;雨,帶走了迷茫;這個世界,有了你就有了夢想,看到你,就看到了前進的方向;愛你沒商量!

70、我愛你愛得越深也就陷得越深…陷得越深心也就越痛!我的心一直在痛,這就是我的快樂…

71、愛你在心口,雖嘴上不說,但心中銘記;愛你在日夜,雖月亮不說,但失眠作陪;愛你在每天,雖不用時間作證,但自己清楚:愛你永遠。

72、愛是三國,總有紛爭;愛是西遊,歷經磨礪,方得真經;愛是紅樓,琢磨不透;愛是水滸,曾經轟烈,終歸平靜;愛是未知數,堅守得到真情。祝你愛情幸福!

73、我愛握著你那纖纖的小手,我愛擁著你那軟軟的軀體,愛你淘氣時發亮的眼睛,愛你撒嬌時微翹的雙唇,也有那不講理時蠻橫的表情。

74、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75、在這飄渺的世界,誰能知道什麼是真?誰能知道什麼是假?誰能知道什麼是錯?誰能知道什麼是對?不過自此遇見你,我就知道這一生我的心只可以容納你!

76、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77、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這個世界,我希望最後的歸宿是你的懷裡,那樣就算是喝下奈何橋旁邊的那碗孟婆湯,來世,我也能憑著對你懷抱的記憶找到你。

78、你的身影,總浮現在我腦海里;你的笑臉,總環繞在我睡夢裡;不管夢裡還是現實,你都是我心裡最深的相依,除了你,我還能鍾情於誰。

79、我的世界因你而轉動,我的心為你而悸動,我的生活有你而精彩,這一切都因為你!

80、送你一束玫瑰,可是它們會凋謝,送你一首歌,可它會隨時間慢慢的流走,送你一顆真心,它才是永遠!

81、喜歡牽手.喜歡擁抱.喜歡撒嬌.喜歡任信.喜歡的事好多好多.但我喜歡只給一個人,那個人正在看簡訊的人……

82、你是否願意給我一個依靠:可以讓我在紅塵的煩惱與喧囂中一想到你,就會有甜蜜的平靜和無窮的動力,就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向前走。

83、春天有個習慣叫做溫暖,風箏有個習慣叫做遠方,小草有個習慣叫做成長,我有個習慣叫做想念,想念心裡的你,想念眼裡的你,想念每時每刻的你。

84、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親愛的,你的一輩子,我來承擔。

85、即使2012到來我也不再害怕,因為你比它先到。我想用2012諾亞方舟的船票,換一張到你世界的入場券。因為我們愛情的傘要撐很久,直到天長地久。

86、春天發布了溫暖的訊息,萬物發布了生長的信息,你發布了魅力的訊息,我回應了想你的作息,早中晚的問候,十點半的靜候,午後的等候,希望你能給我個時候。

87、相信這份真愛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寸空氣,比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

88、你問我:愛在哪裡?我用心地輕輕回答你:愛在雲彩里,愛在石塊里,愛在所有可見的物件里;愛在我夢裡、愛在希望里,愛你在我有生的日日夜夜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