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真情告白

1、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2、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叫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20.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3、隔山、隔水、隔不住對你的思念 夢你、夢我、夢不完對你的愛戀!

4、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5、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光棍節的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6、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7、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有一種緣分叫網路情緣,你的出現讓我相信了緣。

8、我的思念化為白雲片片,飄過平原飄過高山,飄到你的頭頂窗前,默默的投給你我那愛的詩篇,一千遍一萬遍!

9、微微的風兒輕輕地走,輕柔帶走我鄉愁;淡淡的雲兒慢慢地飄,溫柔撫平我心痛;微微的雨兒柔柔的滴,微雨滋潤我心裡。還是和你散步,我最幸福。

10、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11、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可以看到表白的句子。

12、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沒有什麼好送你,只好說聲我想你!

13、如果我是一片雲,你就是那晶瑩的水滴;如果我是一道虹,你就是那絢麗的色彩;如果我是一彎月,你就是那明亮的陽光。寶貝,我愛你!

14、一顆星星就是我對你的一份思念,讓滿天的星光伴你入眠。愛你一生不變,一生告白詞。

15、我們因為有緣所以走在了一起,因為有愛所以選擇了放棄;但我們付出過的全都是真情,記得曾經愛過。

16、星星落下要3小時,地球自轉一次要1天,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的話只需一秒:好好照顧自己!

17、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遇到了你!

18、你,就是我心中的一個謎;認識前,我那麼好奇;認知中,我是那麼沉迷;認識後,我無能為力,因為已經愛上了你,只能與你一同甜蜜蜜,快樂到底!

19、在雨里望著你,在風裡惦著你,在夜裡想著你,在夢裡念著你,在心裡愛著你,在眼裡抱怨著你,無法把一切健忘。

20、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麼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掛心裡,怎麼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裡裝的滿滿都是你。

21、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22、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23、水在流,魚在游,忘掉所有的憂愁;風在吹,雨在下,很想讓你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跟你聊天最開心;天有情,地有情,願你天天好心情!

24、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種信念叫輪迴。而對於我有一種情結叫思念!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有你!

25、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26、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27、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28、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29、路遙遙,心漫漫,傷告別,何感嘆;風瀟瀟,夜長長,盼君至,不覺眠。

30、親愛的寶貝,你是我唯一的唯一,我的一切付出只為你,對你的追求永不放棄,只到你我融為一體,白頭偕老在一起,我才會滿意,我親愛的寶貝,愛你。

31、我坦白,我交待,我很壞,我無賴,偷過蔡家的李,摸過李家的菜,不求黨的寬恕,不想政府寬待,只要你的愛!

32、你的溫柔,是我不能忘記的理由;你的關心,是我心靈真切的感動;我的真心,願讓歲月去見證;我的付出,只為你永無悔。親愛的寶貝,愛你,到永遠。

33、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34、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對你我有著說不完的情話,而情話的目的是讓你笑哈哈,樂開花,甜蜜幸福頂呱呱!嘿,看,情話來啦:親愛的,回復我再說哈!

35、沿著你眼睛的深潭,我游到了你的心底,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秘密,原來,在你的心裡,只刻了我一個名字!

36、直從有了你,我便收斂了閒雲野鶴般的心靈,找到了對你的思念,從此。孤獨和寂寞不會占據有你的日子。

37、輕輕的你來了,揮一揮衣袖,不帶來一片雲彩;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帶走了我無數地思念。

38、人潮人海中,有我有你,走來轉去,咱們倆就走到了一起,還甜甜蜜蜜,是好運氣,更是我們心有靈犀,親愛滴,那就讓我們堅守幸福,一直快樂到底吧!

39、謝謝你讓我懂得愛情,謝謝你讓我懂得珍惜。原來世界可以這麼美麗,原來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沉醉在你不經意間的每一次微笑,你就是我的天使,給我力量。

40、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41、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

42、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43、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嗎,把所有的思念都想帶給你,化作流星雨來到你床前,帶走你的心!

44、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抱著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

45、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46、送玫瑰太土,給鈔票太俗,看片子不酷,去吃飯發福,逛大街辛勞,此情無可信付,就發個簡訊為你祝福。

47、在我心中你是一杯清水,簡單,純淨又不乏營養內涵,不捨得喝下你,寧願把心放在水杯里!我知道你會將我的心養的玲瓏剔透,百毒不侵!

48、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49、認識你純屬巧合!愛上你實屬過錯!失去你真屬難過!想著你本屬蹉跎!擁有你確屬快活!祝福你天天快樂!愛著你天長地久!

50、遇見了你,才知這份愛情早已註定;夢見了你,才知這份思念無力抗拒。

  1. 告白的話
  2. 表白詞 深情表白詞
  3. 表白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