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時間從來不回答,生命從來不喧譁

1、不浮不躁,不爭不搶,不去計較浮華之事,生活中有太多的殘缺,但你卻依然是完整的自己。

2、今日的事情,盡心、盡意、盡力去做了,無論成績如何,都應該高高興興地上床恬睡。

3、也許有的人對你不懷好意,會使你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敵意,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這個世界依然存在著溫柔的愛意,只是你恰巧與其擦肩而過,又恰巧碰上了一根電線桿而已。但你要相信,總有一天你會與這個世界的溫柔,撞個滿懷。

4、世上最欣慰的事,可能就是重逢了曾經走失的自己。

5、願你最愛的人,也最愛你。願你確定愛著的人,也確定愛著你。願你珍惜愛你的人,也願他們的愛,值得你珍惜。願每個人生命中最愛的人,會最早出現。願每個人生命中最早出現的人,會是最愛的人。願你的愛情,只有喜悅與幸福,沒有悲傷與愧疚。——痞子蔡

6、無需懷念從前,現在也會變成令你懷念的從前。但生活總是越過越好的,即使再沒有那樣傾心相愛的人,再沒有那樣全情以待的朋友,再沒有那樣瘋狂付出的歲月,但有這么多好的從前讓我們走到現在,那么未來也一定不壞。

7、所謂的成熟,是你出遠門總會自己帶傘,很少再把自己淋濕;是你能控制自己的眼淚,很少再把自己感動哭;是你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你逐漸成為獨立的個體,而不是將生活僥倖地寄託於外在的一切。沒有人,一定會在雨夜接你。沒有人,一定會讀懂你的心。

8、下輩子要做一顆牙齒,自己不開心的時候有人疼。

9、每個人都有很艱難的歲月。但是大多數時候,那些艱難的歲月最後會變成整個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如果你挺過來的話。

10、越炫耀什麼,越在意什麼,越缺什麼,越覺得別人在炫耀什麼;經歷越少,抱怨越多,抱怨多少,便知讀書多少。

11、當你可以直面自己身體裡與生俱來的笨拙與孤獨,你便能夠徹底諒解過去的自己。大多數人都像我們這樣活著,雖不聰明,但誠懇;雖會犯錯,但坦然。

12、祝你總能恰好拍死嗡嗡盤旋在耳邊的蚊子,祝你常在換季的衣服里發現花剩的零錢,祝你在下雨天時路上的空車都不拒載,祝你新嘗試的美食總比想像中的更好吃,祝你做過的美夢都不會忘記,祝你的心情永遠像星期五的下午,祝你永遠活的像個孩子。

13、金錢崇拜指一種信仰,即認為金錢是人成功與否的惟一尺度。這種錯誤理念引導人們殘害了自己的本性,降低了人生的快樂,增加了緊張的感受,使整個社會變得消極、厭倦、缺乏幻想。()使人心中一切偉大願望陷於沉寂。由於懼怕失去金錢,從而使人有了更多的憂慮和煩惱,使人把獲得幸福的能力消耗殆盡。——羅素

14、迷茫,就是不想做小事,只想做大事;不想做手邊的事,只想做天邊的事;不想做煩瑣的事,只想做繁榮的事。其實人生沒有迷茫,有的只是對自己的高估。把自己看高了,是一件很傻逼的事情!迷茫,其實就是“裝迷茫”。別再裝了,且把自己看低,腳踏實地;這病就好了。

15、尊嚴這東西是和欲望成反比的,你想得到一個東西,就會變得低三下四、死皮賴臉,而當你對眼前這個人、這件事無動於衷的時候,尊嚴就會在你心中拔地而起。——劉瑜

16、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隨隨便便一句話,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不累嗎,很多事情不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17、“當初為什麼分開”“因為太年輕。總覺得前面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那後來遇見更好的人了嗎。”“有很多。可是到最後才明白,我不要什麼更好的人,我只要這個人。”

18、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誰比誰更容易,只是那些年、那些人背後的付出你看不到而已。不存在去年容易今年困難、今年困難明年容易,人人都有掙扎與努力,都有困惑與宿命。總有人比你強,比你弱,比你幸運,比你不幸,這就叫生活。

19、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20、時間從來不回答,生命從來不喧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