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知足者身貧而心富,貪得者身富而心貧

1、一開始就恨不得將自己的心挖出來交給對方的愛,必像那奔騰的河水般輝煌,亦像那奔騰的河水般易枯竭,畢竟盛極必衰,畢竟物極必反。如若真愛,不如將愛克制到細水長流。

2、世界雖大,也不過天地之間。坦然的面對人生的變化,世界的繁華,應做到大度、寬度、高度、厚度、力度、適度、長度和深度。

3、成熟大概是與選擇息息相關的,一個人之所以成熟,是因為只做該做的事,愛該愛的人。人情冷暖,如花開花謝,有時候我們自己為已經足夠成熟,卻還是沒有辦法避免傷害。只怪故事太溫暖,愛情太撩人。

4、關於你的記憶,是時間裡的一座孤島。像本只寫了序言的書籍,無法翻開第二篇。它漂浮在自己的晝夜,落日墜入晚霞,月光穿行波浪,樹葉長回昨天模樣。沒有航班抵達,從此不能靠岸。那是我的猜測,我的定論,我的來路,我的去向。那是我失去的,卻永遠存在的地方。

5、如果你丟了一部iPhone5,你媽媽知道了又給你買了一部iPhone6,你還是會很高興。如果你的對象跟你分手,但是你愛慕已久的女神卻跟你表白,你還是會不由自主的高興起來。其實人們並不是害怕失去,而是害怕失去以後沒有更好的可以代替。

6、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昨天已經過去,是過了期的支票,明天還沒有來到,是不可提取的支票,只有活在今天是最現實的。

7、所有的事情都是能夠追根溯源的,這個世界沒有意外,只有命運。

8、冬天絕對不能否認的就是,這個季節的星星最亮最多最閃,夜空最乾淨。人心也這樣多好。

9、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10、總是覺得沒有時間去靜心讀一本好書,去看一部好電影,去運動,去放空旅行,去寫一篇文章,去學一門技術,後來才發現,我沒的其實不是時間,而是做那件事時那顆安靜的不浮躁的心。

11、人們常常被一句以後怎么辦給嚇退了。以後那么長,不是想出來的,是過出來的。

12、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願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想幫助你的人,想盡一切辦法幫你!喜歡你的人你怎么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么樣都不行。做人其實很簡單,別人用什麼方式對待你,你就用什麼方式對待別人,別人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把別人放心裡。

13、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14、永遠不要低估一個暗戀者的心,那是一顆把所有細節都看在眼裡的心。

15、我們所有的等待,不過是為了遇見這樣一個對的人。只要是對的他,來得慢點也沒關係。

16、人生不必斤斤計較,讓自己怒火攻心。語云“生年不過百,常懷千歲憂。百事從心起,一笑解千愁”。如果想到我們都是來去匆匆的過客,只不過是到世間走一遭,還有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值得計較呢?

17、好的戀人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差勁的戀人會讓自己陷入抓狂猜忌崩潰的狀態。()好的戀人會讓你發現自己的美好,而不僅僅總被貶低,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逐漸喪失了自信。因為他很陽光自己也快樂起來,因為他儒雅自己也知性起來。一份美好的愛情應該激發很多善,而不是把惡誘發出來覺得自己無比討厭。

18、多一分快怡,少一分憂傷;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悠閒,少一分忙亂。這四多四少很重要,有了它們就活得心情舒暢。完全可以自主地安排好生活,善待自己,這樣便會內心富饒。

19、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需求越小,自由越多;奢華越少,舒適越多。

20、知足者身貧而心富,貪得者身富而心貧。不是常說知足常樂嗎?樂什麼,就是樂我們的心富,雖沒有多少財產,收入也沒有在職的高,但我們心無牽掛。人是有思想的,思想富有才是真正的富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