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1、黃金打扮不出高貴,唯有美德永存。

2、我想我總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學會放棄,現在我知道。其實,有些是你根本就無法掌控的,不是你不去放棄,而是你根本就抓不住。——幾米

3、柏邦妮《給妹妹的一封信》: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你要有強大的內心。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為在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髒,醜陋之後,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4、男女之間最曖昧的事莫過於借東西,一借一還便有兩次見面機會。——林語堂

5、我跟我媽媽說了新婚姻法,我媽媽說:罵新婚姻法不好的女人都是沒本事的女人,夸新婚姻法好的男人是準備離婚的男人,正兒八經的家庭哪用得著婚姻法。

6、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

7、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8、就算你是一個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痛來抱著你。

9、很多時候女人不是笨,只是懶得聰明,特別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而且笨的程度和愛這個男人的程度成正比。

10、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11、想把別人推進地獄的人,多半自己也住在地獄裡。

12、魚對水說:一輩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遺憾。水說:一輩子不能打消你的這個念頭,是我最大的失敗。

13、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

14、同他分開後,手機便一整天都一聲不響了。分手的痛苦並不在於割捨不下或忘記不了,只是這空空的寂靜令人不寒而慄。

15、致我閨蜜:我曾說過,我們要麼一起結婚,要麼做彼此的伴娘。

16、我發現一個人在放棄給別人留好印象的負擔之後,原來心裡會如此踏實。一個人不必再討人歡喜,就可以像我此刻這樣,停止受累。

17、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得放棄了。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8、有三個人是我的朋友:愛我的人、恨我的人、以及對我冷漠的人。愛我的人教我溫柔;恨我的人教我謹慎;對我冷漠的人教我自立。

19、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20、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