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餘音繚繞造句

1、冷淚打濕滿江清雅,我輕輕合上古書,思緒的婉轉弦聲餘音繚繞。

2、我留戀,留戀那快樂的童年花的芬芳,草的蔥蘢,水的甘甜,山谷里的星夜之美,餘音繚繞的歌聲中那夢的童年。

3、一首餘音繚繞的歌,一首意猶未盡的詩,悄然逝去的昨天,剪不斷的回憶,蕩漾歡樂。

4、欣賞一支優美的樂曲,曲雖終但餘音繚繞,給人留下無窮的韻昧。

5、心中思念,穿過障礙到彼此心靈。淚的腳印,揮揮灑灑。悲的哀鳴,鑼鼓喧天。思的旋律,餘音繚繞。一切一切,只是回憶。

6、我很謝謝你,我的朋友。你讓我在那兩年里過得非常快樂,有你在,真好!思念的心曲,餘音繚繞,永遠為你我輕輕彈響。

7、腦海里滿是剛才的雨景,意猶未盡,餘音繚繞,我默默地期待著下一次的雨景,默默地期待著……

8、「唧唧喳喳」的鳥鳴,更為這場餘音繚繞的演奏會奏響了動人心弦的旋律。

9、一滴冷淚打濕滿江清雅,我輕輕合上古書,思緒的婉轉弦音餘音繚繞。

10、此時,我只是一芥舟客,能夠享受著餘音繚繞,便是一種幸福。

11、採用描寫景物結尾,如同欣賞一支優美的樂曲,()曲雖終但餘音繚繞,給人留下無窮的韻昧。

12、「深化學風建設,增強學習意識」的號角吹響在校園的每一角落,餘音繚繞。

13、孔子「登泰山小天下」的感慨,仿佛讓人感覺餘音繚繞;杜甫「笑拍紅崖詠新作」--「會當凌覺頂,一覽眾山小」也讓我們深有同感……

14、緩緩站起身來,悠然閉上雙眼,有陣陣涼風徐徐吹來,耳邊有風演奏葉琴的餘音繚繞,還有清脆的鳥鳴和動聽的流水聲在應和著,交織成一篇屬於自然的美麗樂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