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200字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200字(一)

她的又細又長的腿上穿著一雙長襪子,一隻是綠色的,另一隻是紅色的,她穿一雙黑色的鞋,正好比她的腳大一倍,這個不同尋常的小姑娘就是長襪子皮皮。長襪子皮皮在維拉鎮遇到了杜米和阿妮卡,皮皮給他們買了各種各樣的糖果,小朋友們非常高興!杜米和阿妮卡邀請皮皮去參加宴會,卻搞的一團遭。小偷偷走了皮皮金幣卻被她發現了,皮皮的力氣非常大把兩個小偷踢到了窗台上。

聰明又調皮的皮皮為了他們的朋友沒有和她爸爸去航海,我們要學習皮皮做一個聰明,善良的好孩子。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200字(二)

皮皮的媽媽早已經死了,就由她的爸爸來照顧她,她跟爸爸在一艘船上環遊世界,可是,她的爸爸有一天失蹤了,於是船員們把她送到了一所房子裡。皮皮從那以後就一個人住在那裡,自己刷鍋洗碗,自理能力非常強。她力大超人,她可以一個肩膀上坐一匹馬,上面再坐兩個大人,每個大人懷裡再抱兩個小孩,另一個肩膀坐著五個大人。但是她有一個壞習慣,非常愛撒謊。她只有兩個朋友,她曾經對朋友撒過謊,但是朋友並沒有疏遠她。

讀了這本書後,我很佩服長襪子皮皮的自理能力。我有一個建議,是對皮皮的。只要皮皮不再撒謊,就能擁有更多的朋友!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200字(三)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字叫《長襪子皮皮》。這本書的作者是林格倫女士。

皮皮長著像胡蘿蔔一樣的頭髮和兩雙大鞋和襪子。她力大超人,誰的力氣都比不過她。

我最喜歡的一篇就是《皮皮跟別人打架》這一篇。講的是皮皮正在散步的時候看見有五個男孩打一個男孩。皮皮走過去說:「你們怎麼那麼不講理?」他們說皮皮是紅毛丫頭。皮皮生氣了,一下子就把五個男孩掛在了樹上。

這個故事告訴我,不能歧視別人。誰歧視別人他自己就不比別人強。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200字(四)

我讀了《長襪子皮皮》這本書,我受益無窮。皮皮的頭髮顏色像胡蘿蔔,兩條辮子總是直挺挺地豎著,她的鼻子像一個土豆,長滿了雀斑。她的襪子很長,一隻是棕色的,另一隻卻是黑的。

皮皮在我的心目中是個天真﹑可愛並且善良的女孩子,她力氣超人,全世界沒有一個警察能和她相比,她能把一匹馬甚至更重的舉起來。

皮皮還是個十分能幹的人,家裡所有事情都是皮皮一手打理。甜餅,椒鹽餅,她都會做。儘管皮皮很有錢,但她一點兒也不自私,她用很多很多的錢買了許多糖果,大方地分給一個鎮的小朋友。

皮皮的生活是多麼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她把一切煩惱看成是遊戲,把一切困難當成是對自己的考驗。我真羨慕皮皮那樣的生活,無憂無慮,開開心心。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200字(五)

長襪子皮皮梳著兩條硬邦邦的直挺挺豎著的小辮子,頭髮是胡蘿蔔的顏色,長的像一個小土豆一樣的鼻子上布滿了雀斑。()鼻子下面一張大嘴巴,整齊潔白的牙齒。她腿上穿著一雙長襪子,一隻棕色,另一隻是黑色的。她腳上穿一雙黑色的鞋,比她的腳大一倍,穿著她自己縫的藍布和紅布的連衣裙。特別極了。

皮皮真是一個特別的女孩,沒有爸爸媽媽的照顧和疼愛,但她沒有抱怨,自己做家務,自己做飯,自己照顧自己。她有一匹馬,一隻猴子,皮皮叫他尼爾松先生。她的馬住在前廊,猴子睡嬰兒床。看,皮皮是個多麼公平的小孩。

皮皮也有缺點,比如不愛上學,愛說謊話。當然比起她的大方,自由自在無拘無束,而且也很講道理來說,還是很讓人喜歡她的。比起皮皮的堅強勇敢,生活自理能力,無私不愛計較小事來說,我真的要向她好好學習,做一個自立自強懂事的好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