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碧翠斯和溫妮莎讀後感

碧翠斯和溫妮莎讀後感(一)

暑假裡我讀了《碧翠斯和溫妮莎》這本書,故事講的是母山羊溫妮莎放了一天假,溫妮莎和好朋友母綿羊碧翠斯一起去旅行,旅途中遇到一群餓狼和一隻大野熊。當她們第一次遇到一群餓狼的時候,溫妮莎用她們帶的玩具狼頭,虛張聲勢,向狼群吹噓她們是專門吃狼的,嚇跑了狼群。第二次遇到狼群和一隻大野熊時,用氣球爆破的聲音,模仿成槍聲,還裝成獵人大叫著不要放跑狼和大野熊,第二次嚇跑了狼和大野熊,她們用自己的機智聰明獲得了勝利,順利完成了一次愉快的冒險之旅。

從這本書的故事中我學到了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緊張,也不要著急,要保持鎮定、能夠隨機應變,()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手裡的工具,去克服困難,打敗敵人,取得勝利。

碧翠斯和溫妮莎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碧翠斯和溫妮莎》這本書,我明白了碧翠斯是一隻母綿羊,溫妮莎是一隻母山羊,她們生活在同一片草原上。從她們記事兒那一天起,她們就啃著一樣的青草,繞著一樣的農場小屋漫步,在一樣的大樹下蹭痒痒,把下巴擱在一樣的門欄上閒聊天。一天,她們決定一起去度假,只帶了一些氣球和其它令人驚訝的東西。但後來發生的一切證明,她們帶的這些東西發揮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奇妙用處……

我知道了:只要肯動腦筋,團結合作,就能刻服一切困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