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80天環遊地球讀後感100字

80天環遊地球讀後感100字(一)

本書講述了住在伯林頓薩維爾街7號的福格先生與牌友打賭在八十天之內環遊地球,並下了巨額賭注。在受到世人質疑下,福格先生和他忠心的僕人「萬事達」一起克服了種種困難,甚至是警察的追捕,終於贏得了賭局。在福格先生的行程中,作者把他路過的國家的風景和風土人情清晰的展示在讀者的面前。作者也為我們展示了一位沉著冷靜的英國紳士,忠心耿耿的「萬事達」和倒霉透頂的菲克斯警官,和其他的人物形象。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我們在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咬牙堅持下去,因為失敗和成功往往只差一步。

80天環遊地球讀後感100字(二)

這雖然是一篇科幻小說,但是,我覺得很真實,好像真的發生過一樣,福克先生機智勇敢的形象一次次展現在我的眼前。通過閱讀這本書,我知道了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多困難和不可思議的事,但如果你能像福克先生那樣,做任何事都有毅力,不管面對多大的困難,都要有始有終,再難也要把它做到底、完成好。在遇到危險的時候,要沉著冷靜地想辦法攻克它,最後你就會勝利!我要學習福克先生,做任何事情時,遇到困難不害怕,不被困難所嚇倒,堅強勇敢地走下去!

《八十天環遊地球》是一本世界名著,所以同學們不妨去閱讀一下,你從中一定可以學到很多知識。

80天環遊地球讀後感100字(三)

今天,我讀了法國著名小說——《八十天環遊地球》。

這本書寫的是主人公福克先生和朋友打賭八十天環遊地球一圈,朋友們不相信,因為一旦輸了,福克先生就會傾家蕩產。但是,福克先生充滿信心、自信、執著。他相信:有希望就一定有收穫。他最終賭贏就是因為他擁有這種力量。

我最敬佩福克先生他冷靜、有毅力、不怕困難、堅強勇敢。他為了朋友不惜捨去自己的生命,深深地感動了我,在生活中會有多少人有這樣的精神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做什麼是都要有自信,自信是發動機,能給予我無與倫比的力量。有了自信就可以去冒險,可以去超越自己,才會有成功的可能。

80天環遊地球讀後感100字(四)

我讀這本書給我最大的觸動是小說家準確的預料了未來。在19世紀人們普遍用馬車代步,蒸汽火車的里程微不足道,蒸汽輪船的速度慢得像蝸牛,人們在落後地區經常用大象、駱駝等動物代步,在未開墾的不毛之地要想通過更是困難重重。可我們的小說家卻在當時創作逾時代作品。在今天我們看了這本書有可能覺得他環遊地球的交通工具原始落後,但在當時卻是科學的巔峰。八十天環遊地球更是超出人們的想像。

80天環遊地球讀後感100字(五)

這個故事告訴我,做什麼事都要敢於大膽嘗試,不要覺得有困難就退縮。()我曾經就這樣過,我去點點夢想城的時候,去警察局當小警察,當時姐姐問誰當隊長,沒人敢說話,因為都不敢當。姐姐又說了一句:「沒人當隊長,大家就在這等著。」這是,大家都還是不敢,於是我鼓足勇氣,自告奮勇的站了出來,雖然我當得不是很好,但是我敢於嘗試,我已經很開心了。

這個故事就跟我經歷的事一樣,做什麼都要敢於嘗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