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背叛的句子

1、對大多數人來說,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2、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也會背叛。

3、城市讓男人改變,讓女人背叛。「愛情」在高樓大廈、香車寶馬的水平線上,壓縮了平凡人嚮往的空間,渴望普通的曾經愛情,只不過空中閣樓、遙不可及。女人,你是城市的顏色。男人,你是城市的軀殼。

4、未來的路伸手不見五指,多少磨難和挫折,流血和流淚,傷害和背叛,都在等待年輕的我們。那些曾經想要相互保護的人,有一天,也許會狠狠地傷害彼此。我們因為愛而快樂,也因為愛而悲傷,我們因為愛而長大,長大卻好艱難好艱難。

5、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6、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

7、當人們不再願意承受形式上的愛情時,就會無法避免的出現背叛。

8、我也許不夠堅強,但是足夠倔強;你的背叛我會哭,但我離去就不會回頭。

9、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