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愛情感人的話

1、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

2、當你下去的時候你揮揮手,一轉身你能記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3、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4、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不要欠朋友太多東西,因為你可能永遠都沒有機會還他。

7、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

8、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9、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10、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11、唯有那一泓鮮亮山溪般的記憶永遠在我心中嘩嘩流動…

12、人生就像一列車,車上總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

1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4、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1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6、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17、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8、當日子成為照片當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步遠離,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19、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會幸福呢 告訴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20、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2、如果愛就是要付出全部,我會盡力去愛,只是想讓你看到我真切的情懷,不要讓我在人生孤獨的路上,空空的徘徊。帶上你的愛,討厭的孤獨永遠不會再來!

23、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24、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25、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26、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27、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

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9、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30、有緣分的人,但是車也會有停下來的時候,總會有人從人生這列車上上下下,錯過了,遺憾了。

31、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不當初,也許,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32、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33、秋天,殘忍的季節,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一切都會在秋冬交替的剎那間隨風而逝。

34、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