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無奈的句子

1、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3、吾不能變心以從俗兮,固將愁苦而終窮。

4、我們太年輕,以至於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么長。

5、想你,是一種痛,隱隱的痛!不常來,卻揮之不去。

6、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7、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8、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的就會到來。

9、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0、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11、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

12、真的,我想要的僅此而已……或許當你懂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乎了。

13、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4、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5、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6、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世界最無情的殺手。

17、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18、想你,從不知疲憊,卻極痛!不覺中已滲入血液,撕心裂肺……

19、人生若只如初見。無愛的人,記得只是從前。

20、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21、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22、曾經拼了命的追,如今發了瘋的退。

23、月佬的紅線,我們一人一半,最終被我們:拉扯至斷。

24、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25、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

26、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27、我只想當聽眾,因為不想感染太多塵世喧囂。

28、我用一個人的執著,對待兩個人的寂寞。

29、知道的,你已經知道。不知道的,你不需要知道!

30、所謂“愛情”就是要現在進行時,過去的,再也不是愛情,只是舊情。

31、我仍感激你贈我空歡喜我會記得你的。可是,記得又怎樣。

32、為什麼忘記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為什麼美好的東西卻總是會那么的短暫,為什麼你越珍惜那人那事反而離你越遠?

33、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歷練,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我倍感孤獨,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34、我喜歡不勞而獲,可不勞而獲不喜歡我!

35、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36、走近你就走近了痛苦離開你就離開了幸福。

37、等待延續,與幸福那么近,與你那么遠。

38、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39、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40、走過那些是是非非,結果到底是喜是悲。

41、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42、不要指望,麻雀會飛得很高。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

43、在這混亂的年代,我拿什麼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44、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45、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當時如果沒有告別,這大門會不會變成一道牆?

46、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47、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們之間的愛情!

48、很想你,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不常來,卻仍深刻!

49、傷過了,幸福,還會遠嗎?

50、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51、望著窗外的眼前出現了一幕一幕,就像幻燈片一樣閃過。嘴角上揚,冷笑著嘲笑自己。

52、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53、最怕有些人,雖然早已走遠,卻從不肯把屬於他的回憶帶走。

54、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

55、相遇,卻來不及相聚;相聚,卻來不及牽手;牽手卻來不及相愛;相愛卻來不及相守。

56、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真實的關懷,點滴的疼愛,平淡的生活,溫馨的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