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情短語

心情短語

1、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已,我知道想要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2、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3、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4、好男人是本博大精深的書越看越著迷;好女人是汪清澈見底的泉越品越有味。男人是輛車,不僅要會開還要會修;女人是杯茶,不僅要會喝還要會品。

5、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6、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7、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里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8、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9、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0、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1、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2、我要你相信,我所說的每句話,我一定能做到。這就是我為什麼沉沒寡言的原因,我不是不會騙人。我怕我說了我做不到。

13、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4、感覺寂寞,只是因為你無所關注,無處付出。

15、喜歡這樣的天氣,不太明亮,又不晦暗。如果一顆心也有晴雨,我就寧願一直陰著,陰著……

16、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17、在黎明穿掠黃昏的寂靜中,我用玉影潾彬的初吻,舔砥生命的傷口,放逐生命所有的緘默。

18、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9、寂寞是與生俱來的,當繁華散去,當容顏老去,伴隨我們的也只剩下寂寞了吧!只是我們習慣了寂寞,就像我們習慣了呼吸,並不會因為一時的遺忘而停止!寂寞和歡樂是在人生路上交疊出現的兩個站台,寂寞並不是棄絕紅塵,哀嘆人情的冷暖,也不是消沉。而歡樂也不是貪慕名利,跟隨世俗的車輪隨波逐流。

20、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21、生命就是這樣,錯過了白雪皚皚,便錯過了冬季,錯過了芳草萋萋,便錯了春日,錯過了一抹眼神,便錯過了一顆靈魂,錯過了一個決定,便錯過了整個生命!

22、如果悲傷不能省略,那麼至少,請讓我牢牢的記住每一滴淚水,再讓我用全部的淚水洗去帶給我悲傷的那個元素,哪怕回憶中會有傷痕!

23、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愛情可以不讓我們變得偉大,但是至少,不要讓我們變的渺小!當愛無法繼續的時候,最美麗的姿勢,便是用心祈禱……

24、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5、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6、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27、人生來如風雨,去如微塵。( )

28、有過岩漿噴射的激情,才能沉靜下來品味苦丁茶的生澀。在光陰流走之後,一些想念也悄然失去,像褪色的藍印花布,漸漸變成一片空白。消失的,就成為了永恆

29、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30、當你拚命想要宣洩刻骨的恨的時候,最無力隱藏的,該是同一份銘心的愛。

31、我們可以經得起心臟的千瘡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離破碎,卻不願喝下忘情水,忘記那曾經愛過的人。

32、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33、我一直想給自己的靈魂找一個出口,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但是我只能前往。

34、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35、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你才會遇到他。

36、生活就像是一盤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會碰到什麼味道!

37、一個生靈與另一個生靈的相遇是千載一瞬,分別卻是萬劫不復。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緣起,相識是緣續,相知是緣定。

38、相信緣分和宿命吧,一切都於冥冥中早已註定。因此無論你是得到還是失去,都請順其自然,同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他曾走入你的生命,讓你真真實實的愛過一次,正是他,豐富了你人生的記憶。

39、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40、曾經以為,不會被寂寞打敗。一個人的夢裡,方知寂寞是一種癮,戒不掉。

41、有一種人,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曾想再見面。

42、擁有的不一定會失去,失去的不一定再擁有。

43、我的心裡的地方不大,一次只能裝下一個人。

44、愛情,只不過是自己騙自己的東西而已。

45、我會永遠懷念,我們相遇的那一瞬間。

46、悲傷過後,我僅有的只剩絕望。

47、心,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在了我的左胸口。

48、希望時間推遲一切,沖淡我愛你那瞬間的感覺。

49、回憶當初、只是距離,讓我們彼此失去。

50、既然永遠不一定永恆、那是不是分開不一定分手。

51、我們的愛情、只不過是自己騙自己的藉口。

52、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53、有你,我就擁有全世界,沒你,我一無所有。

54、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55、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56、有的事,只能忘記。有的人,只能過去。

57、最厭煩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

58、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裡就是接受不了。

59、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60、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卻是難以自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