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個性心情短語

1、 失去了最珍愛的東西、得到了綿延幾千里的痛。

2、 這年頭,情侶一多,黃瓜就不好賣了。

3、 做中國新時代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斗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4、 喜歡我一下,你會死呀。

5、 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6、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7、 世界是我們的,也是兒子們的,可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

8、 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9、 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茫然。分手了、還說什麼。

10、 我們是平行的鐵軌、除非發生事故、否則不會錯位。

11、 每一種喜歡都有一種理由!但每一種傷感卻是莫明的。

12、 有句話一直想對你說丶每當看見你就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你。

13、 過去的都已過去、該走的都不曾停留!

14、 相愛時、生死不離。分手後、我不認識你。

15、 忘記、那麼冰涼、絕意、卻最相思!

16、 選擇再艱辛、那都是我的事。

17、 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隻船呢?

18、 我等的人是你、你等的人又是誰?

19、 這樣做究竟為什麼?

20、 天已許、甚不教、白頭生死鴛鴦浦!

21、 結局已經寫好、我們拿什麼改變?

22、 心中有座墳、藏著未亡人。

23、 你的空間、我為什麼要用寂寞獨擋一面?

24、 總是不知這青春何時才止?等到了那尋尋覓覓、尋找幸福的時候。只見凋零的花、凋零的心、還有那凋零的情!

25、 天長地久有多久?永遠到底有多遠?

26、 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叫他試著為你改變他不會做到,反著來講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叫他為你改變那他當然是願意的啦!

27、 感情的世界不是真心就能夠擁有,給你的再多你永遠都不懂,越用心愛你用心疼你你卻偏放手,相愛了幾年的人各奔天涯,愛情終究是一程美麗寂寞的旅途,走到了終點不能再停留。

28、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意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29、 你不要和我說一輩子、我不知道一輩子有多久。

30、 無論我現在是如何的彷徨迷茫,最終、我都要過上我想要的生活……

31、 分手那麼簡單、愛卻那難!

32、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我的世界你在哪?

33、 因為愛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34、 愛忘記的越狠、卻陷的越深!

35、 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36、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37、 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38、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9、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40、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1、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42、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43、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4、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45、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6、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7、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8、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49、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50、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1、 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52、 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53、 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54、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55、 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

56、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57、 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58、 清醒一點吧,世上沒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59、 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

60、 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