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馬革裹屍造句

1、作為一名軍人,就是要保家衛國,即使在戰場上馬革裹屍又有妨呢。

2、神秘的古羅布泊是馬革裹屍的戰場。

3、在台兒莊戰役中,馬革裹屍者不計其數,屍橫遍地,血流成河。

4、身為軍人,為了國家人民,即使戰死沙場,馬革裹屍也在所不惜。

5、縱然諂媚誣衊視聽,也不隨其流揚其波,這是執著的選擇;縱然馬革裹屍,魂歸狼煙,只是豪壯的選擇。作為軍人當以馬革裹屍,報效國家!

6、男兒要當死於邊野,以馬革裹屍還葬耳,何能臥床上在兒女子手中邪?

7、男兒立志在沙場,即使是馬革裹屍,也無怨無悔。

8、作為軍人應當有馬革裹屍,為國捐軀的氣節。

9、在台兒莊戰役中,馬革裹屍者不計其數,屍橫遍地,血流成河。

10、昔日馬革裹屍的悲慘已經不在,()幸福生活來臨了。 閉上眼,那馬革裹屍,淒涼悲慘的場景仿佛就在眼前。 沒有那些馬革裹屍的烈士們,怎會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11、馬革裹屍當自誓,蛾眉伐性休重說。

12、在民族生死存亡之際,大丈夫當捨身報國,馬革裹屍。

13、他為國鞠躬盡瘁,燕然勒功,經他鍥而不捨的努力,國家終於恢復治安,他真是死而後已啊,但他死後被人陷害,馬革裹屍,真可惜。

14、身為軍人就該為國家效命,即使是馬革裹屍,也死而無憾。

15、男兒當死於邊野,以馬革裹屍還葬耳,何能臥床上在兒女手中邪?

16、雄武之士,當戰死沙場,馬革裹屍而還,豈能苟且偷生?

17、軍人,在民族危亡之際但求馬革裹屍,當逃兵這樣的事是萬般不屑的。

18、上陣殺敵,為國為民,即使戰死沙場,馬革裹屍,也在所不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