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容置疑造句

1、邪不勝正,這是不容置疑的真理。

2、老師對學生的關愛是不容置疑的。

3、許多歐洲學者認為避開黃道坐標系建立一個完整的一套完整的赤道坐標體系幾乎是不可能的,可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不容置疑地發生了。

4、與能源消耗量關聯日趨密切的工業增加值數據,顯示產出有不容置疑的增長。

5、雖然這裡的有些詞條很幸運,因為它們是不容置疑的。

6、我堅決反對違背我們對所有歐盟公民的不容置疑的神聖承諾,我們保證過他們可以用自己的語言與歐盟的公共機構交流並得到他們可以理解的答覆。

7、我們不了解斯坦福金融集團的情況,但有一件事情不容置疑:斯坦福極度自大。

8、袁隆平在雜交水稻方面的努力是不容置疑的,他的成績使我們震驚,他為我國農業帶來新的曙光。

9、中秋佳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這一點,不容置疑。()

10、如果拿破崙取得了最終勝利,法國將不容置疑地成為歐洲大陸的主人。

11、伊森是一個傑出的領導,並且具有極高的個人魅力,大家都信任他,所以他說出的話和做出的決定不容置疑。

12、國家領土不容侵犯,這個問題是不容置疑的,誰在這個問題上犯了過錯將成為千古罪人。

13、調查結果與民眾的說法一致,不容置疑。

14、這是鐵一般的事實,不容置疑。

15、愛迪生是位真正的天才,這是不容置疑的。

16、但是,由掌握實權的中央規劃部門國家發改委(ndrc)作出這兩項宣布也提醒人們,中國政府不容置疑地扮演著人民幣「守門人」的角色,而且它青睞一種極其謹慎的、受控的人民幣國際化進程。

17、所有父母對子女的愛,都是不容置疑的。

18、他對於這片土地的喜愛是不容置疑的!

19、但不容置疑的一點是,功能提供方必須就如何使用消費者的個人信息,向他們提供一個明確易懂的選擇,以便他們做出決定。

20、雅魯藏布大峽谷是不容置疑的世界第一大峽谷。

21、這件事使他無言以對,因為道聽途說的事不容置疑是不可信的,大家不要為這件事議論紛紛,莫衷一是。

22、地球繞著太陽轉,這是不容置疑的客觀規律。

23、報告的內容與民眾反映的情況一致,不容置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