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出所料造句

1、我猜在這裡有人提出了問題,果然,不出所料,我找到了。

2、不出所料,今天天氣不錯,於是你出去玩了,不出所料,他得了第一。

3、看他笨手笨腳的樣子,根本勝任不了這個職位,不出所料,很快他就被淘汰了。

4、根據他平時刻苦學習的情況,估計能靠上重點大學,果然不出所料,他考入了清華大學。

5、為了證實他的猜測,他用一隻雄蝶模型向一隻已受孕的雌蝶靠近,不出所料,她收起了翅膀。

6、在結束了周二和周三的會議後,美聯儲不出所料地表態說,將把持有的債券種類向較長期債券轉移。

7、他實在太驕傲了,不出所料,這次比賽他輸了。

8、看天氣烏雲密布,心想肯定要下大雨了,果然不出所料,沒有10分鐘,傾盆大雨就下了起來。

9、不出所料,他們在記憶發生在近期的事件時要比記憶以前發生的事件時要好。

10、不出所料,針對這種性質的謠言,該公司拒絕發表評論。

11、學校氣象組預報下午有雨;果然不出所料;黃昏時大雨傾盆而下。

12、不出所料,對於如何存儲共享的性能統計值和基方面的每請求狀態,有許多選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