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勵志的語句

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馬克吐溫

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風流。

人生如白駒過隙死不足恨但夙心往志,不聞於末世矣。

既然不得不做出選擇,那就請面帶微笑態度嚴肅沒有所謂的沿襲正道或逐步偏離。就讓執念一路衝鋒陷陣,因為我們的去向,從來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笑容,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孤獨。

倘若往事是驚夢一場,那半夢半醒時,才是地地道道的人生。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人生最要緊的不是你站在什麼地方,而是你朝什麼方向走。

敗盡天下英雄然後嘗盡無窮寂寞。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修行不是抬起頭朝天上看而是低下頭學會謙卑和誠實。

誰比同類跑的快誰就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強者之爭終有停息,弱者之戰,永無休止,因為弱者從來不承認自己是弱者。

我們經歷挫折,是因為上天不允許我們停止努力。

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毅然亮劍,即使倒下,也要化成一座山,一道嶺。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冷漠,一種無需聲張的厚實,一種能夠看得很圓卻又並不陡峭的高度。

人的一生,有許多事情,是需要放在心裡慢慢回味的,過去的就莫要追悔,一切向前看吧!

任何打擊都不足以成為你墮落的藉口,即使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你卻依然可以改變自己,選擇條正確的路永遠走下去。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

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襤褸衣內可藏志。

無冥冥之志者,無昭昭之明;無惛惛之事者,無赫赫之功。(戰國)

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策,有包藏宇宙之機,吞吐天地之志者也。

青年人首先要樹雄心,立大志,其次就要決心為國家、人民作一個有用的人才;為此就要選擇一個奮鬥的目標來努力學習和實踐。

立志須存千載想,閒談無過五分鐘。

不經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以成鋼。迎著困難前進,這也是我們革命青年成長的必經之路。有理想有出息的青年人必定是樂於吃苦的人。

青年人!信你自己罷!只有你自己是真實的,也只有你能夠創造你自己。

有志的攀登者決不因有過幾個漂亮的足跡,而停止前進的腳步。

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也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灰心喪氣。

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通往光明的道路是平坦的,為了成功,為了奮鬥的渴望,我們不得不努力。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大連大學:文明自強,求是創新。

堅持就是勝利。連續的事情就是事業。

通訊只是工具。人和人的見面才是交流。

別撒謊。跟老婆撒謊例外,因為這是對一夫一妻制度的有效補充。

酒是最美飲料。三分酒意是最佳狀態。飲而不醉是本領。

當你的安全感,受到嚴重的威脅之時,最好告訴你自己:從出生到死亡,是人生的必經之路,能夠晚一些死亡,當然是好事,如果非死不可,就接受它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