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勵志句子

1、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2、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3、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裡,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4、生活像一個杯子。一開始,裡面是空的,之後,要看你怎么對待它。如果你只往不如意的方面想,那么你最終輝得到一杯苦水。如果你往好的方面想,那么你最終會得到一杯清泉。

5、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6、人生是場表演,它以生活為舞台,以時間為布景,以情感起伏變化為線索,以我們經歷的人與事為情節,以精彩與成功為高潮。你哭也好,笑也罷,願意也好,被動也罷,這是一場你無法拒絕的表演。有時,我們演飾了別人,丟失了自己,成了自己舞台上的配角。去做屬於自己的主角吧,你的表演,誰都無可替代。

7、生活是需要暢想的,沒有對明天的美好嚮往,我們就難以邁開今天的腳步,我們今天的幸福與快樂,就是昨天憧憬的種子孕育出的花朵。但是暢想如果沒有腳,是走不遠的,我們不能停止奮鬥的步履,虛廢太多的光陰,為明天的人生走向而發愁。不要忽略對當下的珍惜,走好眼下最堅實的那一步,前面才會海闊天空。

8、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9、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10、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11、我們有一種天生的惰性,總想著能夠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彎路,獲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別人可以替你做,但無法替你感受,缺少了這一段心路歷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里依然是一片荒蕪。成功的快樂,收穫的滿足,不在奮鬥的終點,而在拼搏的過程,所以,該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別人無法替代。

12、如果是對的,就別在意他人的評說,那只能左右你的判斷;如果需要艱辛的付出,那就不要吝嗇你的努力,從來沒有一種真正的成功,可以毫不費力地生長於荒草叢中;如果付出與收穫不對等,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這會讓你的心更累;如果面臨最徹底的失敗,也不必和命運較真,我們來世上走一遭,都有許多不容易。

13、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14、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15、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16、你遇到過很多聰明人,你的大學同學,你的同事,你的朋友,有幾個比你傻?很多年以後,你會看到成功的並不是最聰明的人。因為決定成功的更多是非智力因素:明確的目標,積極的心態,努力和堅持,承受挫折和壓力的能力,成熟的接人待物等等。有一種人注定沒戲:不努力和怨天尤人。

17、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18、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19、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20、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21、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22、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23、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24、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25、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26、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27、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28、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29、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30、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31、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

32、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33、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34、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35、人生行進的過程中,得到和失去是互動進行的:有了滿天艷陽,缺了雨絲飛舞;漲了春潮,落了秋紅;多了喧囂,少了靜謐;投身忙碌,遠離悠閒。我們應該多一些經歷:有了苦惱的包圍,才有解脫的快意;有了病痛的煎熬,才有痊癒的喜悅;有了憂愁的纏繞,才有忘卻的美好;感覺今天不足,所以憧憬明天。

36、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37、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38、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39、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40、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41、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42、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43、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44、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45、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46、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47、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48、沒有創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著。

49、渺小的量變可積累驚人的質變,平凡的腳步可以丈量遙遠的旅途。我們常常驚艷別人的功績,卻無心審視自己生命的亮色。很多時候,我們敗了,是輸給了自己;我們勝了,是贏得了自己。常立志者無志,十個規劃比不上一個行動,請相信:就是石頭焐久了,也會有心的體溫;只要結好了網,又何愁捕不到魚呢?

50、生活是根繩子,總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為了生活,我們忍讓、退縮、扭曲甚至出賣自己。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很多時候我們習慣的東西,就這樣偷偷地改變著我們的性格。不是生活決定我們去做什麼,而是我們做的事情決定了我們要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你若把生活扛在肩上,它永遠都是你的負荷。

51、生命中的人流,總是穿梭不息,似風景裝扮著身邊的世界。總有些人,悄悄地來,默默地等,如燈照亮了我們的行程,溫暖了我們的人生;更多的人,匆匆的出現,急急地走遠,如流星,沒有永恆,卻有瞬間的光輝。無論如何,都是一種際遇,都是一線緣分,需要我們相聚珍惜,別離祝願,讓人生多些暖色。

52、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