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離婚的句子

1、結婚後夫婦間的關係並不是單方面的要求和。給予,還要各盡所能,各得其所,才可能發揮的極致。

2、結婚的人,不要輕言離婚,而一旦離婚,就別期望回頭。愛情或婚姻,當你擁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而當真正失去的時候,也要學會及時地放手。

3、離婚,有一百條好處,它就一條不好,那就是覺得以前都白過了;單身,也有一百條好處,也有一條不好,就是心裡邊沒著沒落的。

4、要想美好地度過一生,就只有兩個人結合,因為半個球是無法滾動的,所以每個成年人的重要任務就是找到和自己相配的一半。

5、婚姻生活者,半睜眼半閉眼地生活也,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男女,如果眼睛睜得太久,或用照妖鏡照得太久,恐怕連上帝身上都能挑出毛病。

6、結婚不是互相凝視對方的眼睛,而是互相凝視共同的目標,共同前進。

7、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老婆兼秘書,有錢的秘書兼老婆。

8、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數,出軌是騙術。

9、與其與一個冷漠無情的聰明女子結婚,毋寧和一個多情魯鈍的女人結合。

10、你戀愛,我等你分手;你結婚,我等你離婚;你不離婚,我等你喪偶;要是你死在你老公前面,我就趕緊去把你邊上的墳地買下,你若安好,我備胎到老。

11、你“匆匆忙忙嫁人”,就是甘冒成為不幸者的風險。

12、其實婚姻就像是兩隻刺蝟過冬,靠近了就會互相傷害對方,不靠緊又冷!()非得彼此拔了一邊的刺才能靠近好好過日子!

13、幸福的婚姻不僅需要交流思想,也要感情交流,把感情關在自己心裡,也就把妻子推到自己的生活之外了。

14、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會有200次辭職的想法、50次摞挑子的糾結堅持,是最好的品質。

15、在決定離婚之前,有一段漫長的、痛苦的、艱難的思索理由的過程,即從個人的需要、利益、見解、價值觀的角度全面為自己的決定提出根據的過程。

16、在別人那叫離婚,在我這不叫離婚,叫解聘。

17、臨結婚之前兩口子談崩的情況,我也沒少見,男的被女方那些二百五的要求逼得反了悔,女的悔不當初,拚命在人屁股後頭追,這種結果一點也不夢幻,說這個沒別的意思,前車之鑑,跟您分享一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