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婚姻保衛戰經典台詞

婚姻保衛戰經典台詞

1、有些問題應該透徹點兒,有些問題就得「難得糊塗」!家庭問題尤其不能太清醒、太較真兒!

2、女人平時不就愛撒個嬌麼?咱滿足她!不就愛占個上風麼?咱也滿足她!到了關鍵時刻再拿出剎手鐧來,不怕制服不了她!這叫吃小虧占大便宜,一本萬利……

3、阿Q精神在今天看來,那就是一種健康的心態,一種自我解放的武器呀!面對困境,人家阿Q幾分鐘之內就能把自個兒哄樂、擺平,你有這本事麼?不服人家不行。

4、因為有愛,我們不放棄,感情是解決一切問題的動力。

5、嫁二婚男人確實不易,光當後媽這一項就夠適應一陣子的。

6、現如今流行審美新標準,找女人首選身材,挑男人得看家財!

7、凡是對家庭穩定有利的就有意思,凡是對保衛婚姻有害的就沒意思。

8、你糊塗!老婆不是小鳥兒,你以為關籠子裡扔幾粒小米就行啦?好好學學《哄老婆全攻略》,應該適當掌握點兒技巧,知道什麼時候該吹,什麼時候該拍,什麼時候該哄,多跟老婆讓讓步,換得老婆加倍疼愛,你不吃虧。

9、女人是應該注意婚後自身增值,免得一不小心,從一支炙手可熱的績優股變成無人問津的垃圾股可就慘了。

10、現代社會整體婚姻的安全係數已經大大下降,妻子們的危機感越來越強烈,要讓自己不至於惶惶不可終日,就必須做點什麼來穩固自己的地位,這比戰戰兢兢擔心有朝一日被老公甩了更積極更有意義。

11、你們男人是不是覺得女人的成功,會對男人構成威脅呀?可以理解,畢竟這地球上資源有限、機會不多。

12、女人再怎麼折騰畢竟還是女人,還得從男人這兒得到肯定、讚許、支持、關注才能找到自我。

13、現如今給人當老婆,可比老爸老媽那年代難多了!做女人怎麼這麼累呢?保衛婚姻真像一場戰爭啊……還是持久戰,有勇無謀還不行。

14、女人的溫柔是最有殺傷力的武器。

15、異性之間的友情往往會在世俗目光中變形、最終被扼殺,當事人自己覺得是友情,旁觀者卻免不了質疑這種友情的真實性,所以理論上說異性友情有存在的可能,但實際操作難度非常大,成功機率非常低。

16、溝通,溝通,這詞兒多時髦啊,誰都會說,可真正溝起來,要暢通還真不容易。

17、男人都這德性,你不關注他不行,他說你沒盡到妻子本份,你太關注他也不行,他說你整天盯著他,喘不過氣!

18、男人都是野生動物,得漫山遍野放著養。如果有一天他覺得不自由,就會想方設法掙斷你手上的繩索,星夜逃脫。

19、據最新科學考證,男人結婚純屬生物本能,完全是受欲望和利益驅使,說通俗點兒就是想找個合法性夥伴,解決生理需求,順便繁衍後代。

20、看來女人有時候獨立多金、有房有車,(經典台詞  )也不都是好事。

21、這年頭,女人要圖男人的錢特別容易,要尋找單純的情感就難啦!

22、婚姻和家庭的根本意義就在於有人願意跟你互相扶持著,迎接現實的風刀霜劍,讓人不覺得孤獨和無助。

23、殘酷的現實告訴我,現在整個大環境對兩性關係比較寬鬆,導致一些人道德約束力下降,自律能力減退,所以,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在誘惑面前管好自己,所以每個女人都不得不防!

24、什麼叫「定力」呀?定力得有道德底線撐著。現在的人在金錢和美色面前最缺的就是定力了,價值觀和道德觀都這麼多元了,道德的約束力在某些人的心裡已經被大大削弱了。別迷信定力!

25、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對待婚姻家庭和夫妻感情,也得有科學的認識態度和維護手段,我認為咱們家現在實行的「契約式管理」就是保衛婚姻的「科學發展觀」。

26、中國的夫妻要是都像你們倆這麼有文化,這麼有理性,這麼有智慧,我看離婚率都得大大下降。

27、我看透了,對你們這些男人,光要文斗不要武鬥是行不通滴,必要的時候,不光要觸及靈魂,還要懲罰肉體,有助於長記性。

28、但凡那些社會精英,沒幾個不會吹氣泡的,把氣泡吹大了的就是英雄,吹破了的就是狗熊。

29、從傳統觀念的角度看,女人的自我價值主要還是體現在對家庭生活的經營和生兒育女方面,其次才是社會價值。不過我是贊成女人要有自己的社會地位,最理想的狀態當然是事業和家庭兼顧,魚和熊掌兼得。

30、其實二十多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並不可怕,她們太年輕,閱歷修養都不行,只能滿足男人的虛榮心,沒法跟他們深度交融,就像甘蔗,吃一口挺甜,嚼一嚼就剩渣了,不能從根本上動搖男人的軍心。真正可怕的反倒是又成熟又漂亮又善解人意的那種,這種女人就像秘制橄欖,味道豐富、余香滿口、越品越有味道,不僅能俘獲男人的感情還能滲透他們的思想,萬一她還有錢,那就更危險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