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男人如衣服經典台詞

男人如衣服經典台詞

《男人如衣服》由谷德昭與陳茂賢編劇並執導、黃百鳴、馮凱帥擔任監製,海清特別演出,林峯、熊黛林、鄭中基、吳千語、黃百鳴、毛舜筠主演。杭州天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福建恆業電影發行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女性嶄新戀愛態度的都市喜劇時尚大片。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男人如衣服經典台詞:

1、男人對感情需要每天都新鮮,女人對感情則需要保鮮。我覺得21世紀的女人一樣可以要求自己每天都新鮮!

2、為什麼男人對感情這麼不認真啊?——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嘛!

3、選男人跟選衣服一樣!

4、你的夢想是這麼的兒戲?如果夢想只是拿來講,而不去切切實實地去實踐,那就等於是在閒聊。

5、哥,你嘆氣嘆道樹葉全都落下了。

6、男人如衣服不僅僅是主題,也是一個生活的態度。

7、你已經是一個成人了,你要對你說過的話負責,你要好好的想一想男人如衣服,要不然我要沒收你的手機和電腦。

8、有時候吃東西不一定是吃味道,要吃當中的心意,這個心意絕對凌駕在味道之上。

9、認真你就輸了。(經典台詞  )

10、贏了場架,輸了頭家,為咩?

11、我那麼好的人,肯定會遇到對的人的。

12、在我的一生當中,不是遇到很多男人,但是很幸運我的男人都給了我一種很溫暖、很多愛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如果我喜歡一件衣服,就像喜歡我最心愛的男人一樣,我不會捨得不要這件衣服。我還希望跟衣服,長相廝守,永永遠遠穿著它。

  1. 喜愛夜蒲2經典台詞
  2. 冰川時代4經典台詞
  3. 活佛濟公3經典台詞
  4. 紳士的品格經典台詞
  5. 愛情公寓3經典台詞
  6. 時尚女編輯經典台詞
  7. 千與千尋經典台詞
  8. 護花危情經典台詞
  9. 杜拉拉升職記經典台詞
  10. 四大名捕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