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喜愛夜蒲經典台詞

1、我們明知不能相愛,可還是相愛了,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

2、多少次我回回頭看看走過的路,衷心祝福你我善良的姑娘。

3、那些陪伴我的人啊如今在何方;曾經愛過的人啊如今是什麼模樣。

4、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

5、不要緊張,你就想像你是李春波,你就是MICHAEL,你就是最牛X的。

6、生活是一把無情刻刀,改變我們模樣。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我有過夢想!

7、傑克遜的去世,代表了我們這一代人青春時代的終結,就好像一個美麗的夢,終究要醒來,你不得不去面對現實。

8、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9、不管是沙還是石頭,都會沉下去。儘管我連畜生都不如,但是也有選擇欣賞的權利。

10、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任歲月風乾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11、時間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 )只剩下痳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

12、「如果你問錯了問題,你以為能找到正確的答案?」李右真對吳大秀冷冷笑道,「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囚禁你715年,而應該問我為什麼在十五年後放了你?」

13、我想做神仙,那裡是「天堂我想做魔鬼,那裡有」地獄我想要現實,那裡會「痛苦我想要夢想,那裡太」遙遠還是學會忘記吧,也許會有很多甜蜜……

14、套呢?沒有套!

15、your place?or my place?

16、宜、宜家嘀妹妹仔真系好惡!

17、邊個話,夜場冇真愛?「

18、做要做到最好,玩要玩到最盡。

19、男人硬的時候,就想你用嘴巴。你不肯用嘴巴,他就用嘴巴哄得你用嘴巴。

20、玩一夜情,不代表濫。一夜情,有情調,而且有感覺,才會發生關係。濫交,什麼人都可以。

21、我沒別的意思,太晚了你住我這兒吧,我們就睡覺,好嗎?」——之後,兩人睡在床上,許久,男豬按耐不住,氣氛尷尬,說「我們就睡覺,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