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愛的模樣你都有,你有的模樣我都愛

1、不要祈禱生活的舒適,祈禱自己變得更堅強

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3、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4、在真愛面前,不要放棄,哪怕你喜歡的人要求你放棄。

5、如果你不去追逐你的夢想,你將永遠不會擁有。如果你不開口問,答案永遠是不。如果你不前進,就將永遠原地踏步!

6、為什麼我們總要過了很久,總要等到無路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7、我們的優點是我們知錯能改,我們的缺點是我們不知道錯了。

8、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

9、有多少人的那一句“祝你幸福”,後面都藏了一句“我依然愛你,回來好嗎?”

10、愛一個人太深,心會醉;恨一個人太久,心會碎。

11、最適合你的顏色,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顏色。

12、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13、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不負你。

14、想做這樣的人:有充分的自信當配角。()可一旦到該發力的時候,全世界都是我的。

15、假如再也碰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16、如果說人的一生就是一次漫長的旅途,則青春是旅途中最美麗的風景,遠比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下看星星還要浪漫。

17、無論你多么討厭你的學校,當你離開久了,你還是會想念它。

18、緣分不是人海中兩個人的擦身,緣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鳥,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們碰巧相愛。

19、愛情不是“都怪你”而是“對不起”,不是”你怎么能“而是”我理解”不是“我願你能”而是“感謝你能…”

20、我愛的模樣你都有,你有的模樣我都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