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悟生活的經典語句

1、不要忘記你離開學校時的夢想,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讓你有時很疲憊,很迷茫,甚至也很悲觀,但不要忘了當年散夥飯上,你喝下最後一杯酒,給自己的承諾。

2、家,一個溫馨的字眼;一個讓不如意的人重新獲得信心,獲取勇氣的地方;一個讓經歷了大風大浪的人酣然入夢的避風港。

3、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去努力。

4、當我終於開始自我反省時,我意識到,最可怕的敵人正是我自己。在那神奇的瞬間,自欺欺人的面紗從我眼前飄逝。

5、忘記過去的錯誤,一切重新開始,今天是爭取機遇的日子。

6、忽然之間,大家都變成了思考者。生活是讓人尖刻的東西。

7、朋友是那么一批人,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是給你幫助不需要說謝謝的人,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你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的稱呼從來不改變的人。

8、每個月要讀一本書,離開了學校,你還要經常保持閱讀的習慣,大學讀時候,考前的通宵達旦,讓你具備了快速學習的能力,不要讓這種能力鈍化。

9、誰不是一邊受挫折,一邊學堅強。()

10、這個季節春暖花開,我在你來過又走開的地方靜靜等待,是什麼喚醒了我冷落的知覺,是你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等待幸福的花開。

11、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如果笑容有思想,那么它消失的時候會哭泣嗎?

12、什麼是人生里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13、喜歡煙花但不敢看煙花綻放,因為我清楚最繁華也是最悲涼。

14、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快了呢?

15、耶穌在星期五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那是全世界最絕望的一天。可是三天后就是復活節——所以,人在困境中應學會,至少再等三天!

16、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蹟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17、可是,不知從何時起,我所有的夢都褪色了,不知不覺中,我也淪為平庸,和周圍的人互相恭維著,自我陶醉著。

18、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永遠不會忘

19、徘徊何所見,憂思獨我心。

20、最後,好好努力,多多賺錢,好好生活。

21、第三種人既不從自己的經驗中學習,也不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他們是愚蠢的。

22、我為勝利而來,不向失敗低頭。我要歡呼慶祝,不要吸泣哀訴。

23、讀書得有奔騰6的大腦和512兆的超大容量的記憶體,要不然遲早會當機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穫還沒到。

24、只要相信期待就能成真。

25、漂亮的人揮霍愛情,不漂亮的人珍惜愛情。

26、謙虛但不自卑,自信但不自大,自由但不放縱,人一生很難到這三點。

27、我不是蠢人,從此我要靠自己的雙腳前行,永遠拋棄那自憐自賤的拐杖。

28、朋友,我願背起你所有的痛,只要你輕鬆;我願和世界挑戰,只要你自由自在。

29、有機會,到母校走一走,回憶你當初的單純。

30、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31、男生們記得準時去報亭買份體壇周報。因為你還關注著體育,你還關注著激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