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無須匆忙,該來的總會來

經典語句:無須匆忙,該來的總會來

1、無須匆忙,該來的總會來。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因為對的理由。

2、我心裡的洞是你的形狀,其他任何人都無法填補。

3、風可以吹起一大張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

4、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真心追你的人,不會跟你玩曖昧;真心要娶你的人,不會胡亂承諾。

5、如果你所堅持的事情並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在堅持,如果你所懷念的事情並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在懷念,這是件多麼幸運的事。

6、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不去想別人的看法,旁人的話不過是陽光里的塵埃,下一秒就被風吹走。這是你的生活,沒有人能插足,除了你自己,誰都不重要。悲傷,盡情哭得狼狽,淚乾後,仰頭笑得仍然燦爛。一往直前,激發生命所有的熱情。年輕不怕跌倒,永遠地,讓自己活的很漂亮,很漂亮!

7、生活和做夢是同一本書的兩種讀法,按順序閱讀是生活,隨便翻閱是做夢。

8、不要因為害怕被玫瑰刺傷,而不敢去摘玫瑰。不要因為害怕情感被傷害,就不敢求一次真愛。就像不能因為害怕摔倒而拒絕走路一樣,人的一生就是因為經歷不斷的挫折而不斷成長的。

9、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10、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

11、廖一梅:在生活里你可以隨意傷害我,我無所謂,但是你不能碰我的夢想。

12、我覺得一個人自身一旦形成,他所喜歡和需要的對象的類型就已註定。一個人一生也許會喜愛上幾個人,但這幾個人肯定是那已註定了的類型中的一員。

13、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我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14、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經典語句  )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

15、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16、我們都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裡,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17、葉芝: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

18、一千個男人追你,未必有一個愛你。很多男人追有什麼可驕傲的,有本事說:這個男人只愛我。

19、做什麼也好,別為著得到讚賞。你要強壯到底,再去替對方構想。

20、不顧一切和忍受一切,都是高貴的心對愛情的頂禮膜拜。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