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不求而得的,往往求而不得

心語:不求而得的,往往求而不得

1、世界的模樣,取決你凝視它的目光。

2、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

3、有時候,那些清晨時最堅強的人,正是那些夜裡哭著哭著睡著的人。

4、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5、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偏偏得不到,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你每天遇到千萬人,沒有一個真正觸動你的心,然後你遇到一個人,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6、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7、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8、記住別人的好處,學習別人的長處,寬容別人的短處,理解別人的難處。

9、很多的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總是遐想於遠方的幸福。天真過後,我們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邊,我們曾設計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卻很少有過走到的地方。於是我們知道了,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的才是自己的,想像如浮雲,只能點綴在心空,不能融解於生活。我們總是愛忽略最近的幸福。

10、每一個矜持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曾經。

11、我們各自心中都有某些不願意摒棄的東西,即使這個東西使我們痛苦得要死。我們就是這樣,就像古老的凱爾特傳說中的荊棘鳥,泣血而啼,嘔出了血淋淋的心而死。咱們自己製造了自己的荊棘,而且從來不計算其代價,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忍受痛苦的煎熬,並且告訴自己這非常值得。

12、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

13、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人在旅途,要不斷的自我救贖。不是你倦了,就會有溫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會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會有紅泥小火爐。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

14、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只是不喜歡失望。

15、幸福是每天都要有的,像空氣、水和鹽一樣,不能把它們都留在未來。還好,很多細微的事情能給我們帶來幸福。(經典語句  )這個世界上,誰都可以閒下來的,記住,有閒才能產生幸福,別把自己逼得太急。

16、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17、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18、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19、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20、不求而得的,往往求而不得。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