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念執,千樣苦楚來

經典語錄:一念執,千樣苦楚來

1、我不需要一張照片把你記起,因為在我腦海你從未曾離去。

2、等待的感覺,有一點仇恨,又有一點憂傷。但總之,絕對不是壞的感覺。

3、有時候,適合你的那個人其實一直在那兒,只是那些錯的人擋住了你的視線,你才沒有看見。

4、人生的煩惱是,填寫不完的表格和一些低眉順眼的申請,怎麼澆水都養不活的花,過目即忘的好書,以及吃完後就開始懺悔的食物。還有太倉促的,未能盡興的雨天。——張悅然

5、原諒,並非是因為心寬,而是因為不捨。不原諒,未必是因罪不可赦,只因心已離開。真情,一定會讓人心軟。但凡跟心軟毫無關係的情,都只是些假象而已。當一個人堅持不肯原諒你,不必再多說。堅不可摧的內心,樣樣都有,唯獨少了「愛」。愛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妥協」。

6、相信自己,要知道你內心深處的某些東西,是比任何困難都要強大的。

7、事實上,人不是一剎那死去的,而是一點一點,在逐漸的流逝中死去的。到了某一時刻,你不再去創造,也不想更新自己的目光,生活開始重複,知覺開始喪失,什麼都不會讓你有所感觸,什麼都不會讓你怦然心動,這個時候的你,已然是死了的。

8、我想成為你最好的邂逅,最難的再見。

9、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後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

10、一個人不可能犯同樣的錯誤兩次。第二次還這樣做,已經不再是犯錯,那是你的選擇。

11、陪你熬夜聊到爆肝也沒關係,陪你逛街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你是空氣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你是陽光但是卻能照進半夜裡,水能載舟也能煮粥餵飽了生命,你就是維他命。——五月天《戀愛ING》

12、有很多難過我不想說,因為我知道不是誰都想聽。

13、遇到主動向你問好的人,一定真誠給個笑臉。當一個人試圖靠近另一個人,內心總會充滿憂懼。越是面對你覺得重要的人,越感受到一種幽微的被動。這是一種親密恐懼。冷漠矜持的背後,皆因怕被拒絕。因為害怕結束,於是拒絕了開始。人與人的關係中,最難邁的步,是一步一步走近一個原地不動的人。

14、青春,就是你明明一無所有,卻仍然相信有一天世界會在你腳下。

15、歲月本不會相欺,是我們支付了太多美好,又不願平和對待,所以才有了諸多不如意。人其實不必和時光爭奪,因為有一天,時光依舊鋒利如初,而我們已經清淡如水,從容似風。

16、我不希望有人選擇我是因為我的好。我需要有人看見我的不好,而仍舊想要我。

17、我也不知道最後那些愛去了哪裡,大概是被每次通完電話,你先掛斷時的盲音給蓋住了。或者是一到公眾場合,你總不自覺的鬆開手那會兒就掉了。也可能是在你通宵打遊戲的那天,我發著燒一不小心就燒成了灰燼。我真的記不清是為了什麼要離開你,但最後的原因我卻一直記得,是因為你居然還來問我為什麼。

18、不溫柔,不漂亮,卻有你不離不棄的愛著。不帥氣,不體貼,卻有你終生不渝的跟著。

19、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願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餘生靠一靠。

20、一念執,千樣苦楚來。

  1. 值得回味一生的經典語錄
  2. 今年最新的經典語錄
  3. 佛經中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