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唐駿經典語錄語句

1、自由不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是想不幹什麼就有能力不幹什麼。不要老是感覺自己缺什麼,只要快樂,就什麼都不缺。快樂有時也需要心裡暗示的,告訴自己很快樂!

2、父母只是給了你一個外表的輪廓,但是後來的修飾還是靠自己,你的內心,生活環境和心態就是你的外表,外表可以改變,而且尺度可以很大。內心簡單陽光樂觀,生活舒適的外表會很不一樣。

3、會做人、會做事、會作秀是升遷捷徑。

4、不要抱怨社會的不公,第一、只是抱怨是無用的,它只能讓你找到不努力的藉口,第二、從整體和長遠來開社會是基本公平的,你努力和付出了一定會得到回報,多少也是!第三、抱怨只能會讓你消極,只有正面思考才能進步!

5、金子總是會發光的,除了努力去做之外,還要相信時間的作用,千萬不要因為時間沒到,就變得浮躁、急噪,一定要沉得住氣。

6、懂得寬容是一種情操,做領導的要寬容員工,因為你本來就應該做的多點,做老師的要寬容學生,學生本來就是來學習的,丈夫就是應該寬容妻子,做妻子不容易,大人就更應該寬容不懂事的小孩。

7、什麼是幸福?就是擔心的事少,喜歡做的事多。如果擔心的事少沒有喜歡做的事,有點無趣,有錢有勢也沒用。擔心的事多喜歡的事也多,壓力太大,擔心的事多喜歡的事少,有點慘。

8、工作和婚姻有點像,不開心就跳槽不是方法,經常跳就不會有沉澱,沒有稱淀很難有提升,跳槽更不能成為一種習慣,就像婚姻一樣,特別是剛就業的人。

9、忠誠是一個人的品格,對僱主的忠誠並不是從一而終,而是在你服務於一家公司的時候,你得全身心地投入。

10、生活熱情一點,工作忘我一點;對人寬容一點,助人快樂一點;困難堅強一點,成功低調一點;為人正派一點,處事公正一點;決策果斷一點,輝煌燦爛一點,你行我素一點。

11、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變通的。一種方法不行,還可以用很多別的方法。循規蹈矩,墨守成規難以成事。

12、跳槽要在時機成熟,做到最輝煌時跳槽。跳槽一定要往高處跳,至少要平跳。

13、我們要培養自己優秀的性格,花30分鐘想一下身邊20個人的優點,然後改變你的性格。

14、機會不是平等的,機會永遠是給予那些善於去捕捉機會的人,那麼捕捉到了以後,那些成功的人永遠是那些已經具備了接受挑戰的那一類人。

15、職業經理人的生存,應該具備三個方面的東西:一個叫做素質,一個叫做能力,一個叫做技巧。

16、人生總體是平淡的,別計較。幸福總體是會有的,別著急。權力絕對是暫時的,沒關係。欲望只會是無窮的,輕鬆點。困難是客觀的,沒什麼。生活是豐富的,要享受。

17、把簡單事情搞複雜是文化,把複雜事情搞簡單是科學;把明白事情搞糊塗是哲學,把糊塗事情搞明白是法律;把糊塗人搞明白是老師,()把聰明人搞糊塗是領導!所以簡單很難但是很重要。

18、性格決定未來,性格決定命運。最好的性格是熱愛生活、熱愛一切事物,那麼所有人也都會熱愛你!

19、人生要有規劃,不要想3年以後幹什麼,要想3年內的目標,不要給自己太多的構想。

20、性格決定命運,好性格決定好未來。好的性格是熱愛同學,熱愛生活,熱愛一切。

21、機會是不平等的,它給予勤奮的人、勇於爭取的人、超前地多跨了一步的人。

22、中醫之所以在中國流行,是因為中醫雖然不見得有什麼好的效果,但至少不會吃死人。

23、簡單加勤奮,那麼無論是在生活上、在工作上,在任何的一切方面,把複雜的事變得簡單一點。在做工作的時候,勤奮永遠是一個致勝的法寶。任何一個公司、任何一個地方,只要你勤奮了,比別人多勤奮那麼一點,你一定會超前別人很多。

24、一個人如果完全遵循內心去活著,要麼成為一個瘋子,要麼成就一個傳奇。

25、中國父母最可愛也是最可憐之處就在於,他們把所有的心血都花在子女身上。

26、先做人,後做事,偶爾做秀。做秀產生影響力,做人太理性就沒有魅力。

  1. 唐駿經典語錄
  2. 落落經典語錄
  3.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